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蘇澳】天下第一奇泉.冷溫泉 -> 阿英小吃部魚雜


沒想到6月的台灣已經很悶熱..曬到太陽的皮膚滿有刺刺的感覺
離開民宿後就先搭的士到羅東車站寄存行李
(੭ु≧▽≦)੭ु 之後的目的地就是去蘇澳喔!! 聽說那邊有天下第一奇泉!
! 

大概是因為平日再加上不算是很出名的旅遊區? 不論是遊客還是本地的人也不多
之後再看當地介紹~原來在7月會有潑水狂歡節的喔


第一站就是先直接去泡冷溫泉!~吉門蘇澳冷泉
有大眾體驗池或是冷熱三溫暖/冷泉原木湯屋區 (冷泉最多四人),兩邊收費也不一樣 (*゚ー゚*)
雖然很想試湯屋那種,但由於時間不算太多就直接選 NT.70 的大眾池


一進去就看到一排的熊貓在迎接 (。→ˇωˇ。)沿路會看到原木湯屋區
這邊設有locker可以用來放包包,貴重東西跟身就好~反正體驗區也只是泡泡腳那樣子

泉水保持在22度左右,在炎熱天氣當中即使只泡腳已經超涼快啊!
不過池底有不少的石子~走路時根本是腳底按摩的狀態吧

 

離開後在門口的位置有家店,是婆婆在賣「彈珠汽水」~大家可以買來解喝喔
(照片在手機QAQ 錯手刪掉就沒圖...)
去到車站發現本來要搭的那班車走掉...只能再等下一班!於是先去醫肚子

靠海的蘇澳除了有豐富的海鮮外,來到要吃的是魚雜
(*→ω←) 這指的是魚的內臟部份~感覺較為特別,而且能吃到的機會亦比較少啊 剛好在車站附近就有一家 - 阿英小吃部魚雜


如果什麼也想試一下的可考慮 - 綜合魚雜A 
( ´∀`)σ 其實有問過一下店員每一款是什麼來,但很快的就忘記掉 (掩面)
每款的口感也很獨特,不怕吃內臟的話來到這邊一定要試試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碗 - 切仔麵。吃了 NT.335 ~超飽!


吃飽飽後就由蘇澳回到羅東~終於趕上了14:02 開出去台北的自強號!
就在這時我們收到電郵通知~晚上回港的航班被取消 (ÒωÓױ)
因為飛行時剛好是颱風最接近香港的時間 ... 航班直接被改到第2天 ...
旅行後記再和大家分享經歷 (笑) 這樣便要留在台灣多一晚!幸好上網卡還可撐多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