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台北】因颱風以多待台灣一晚與3號風球下回香港


上篇說到收到通知原定晚上回港的飛機被取消並延遲到第2天早上
回到台北車站後就先和朋友到桃園捷運那邊
(有預辦登機服務)再確認航機的情況
確實後便要找旅店住一晚。誰知這時的台北剛好下超大的雨 Orz


拿著行李不方便,只好找一家最近車站的 " 清翼居 "
不過臨急臨忙的果然不能要求太高,租的房間超細!!! (約HK$422 /1晚)
基本上就是在洗手間出來就直接能跳上床的程度...行李也只能勉強打開一個


 

晚上再出去時已經沒怎下雨,實在太好了!!
最後決定去西門町,順道逛一下~看看有什麼藥妝可以買 ლ(╹◡╹ლ)
晚餐則找了一家吃滷水的店 -「 程味珍意麵
各式各樣的滷水可按自己的喜好選擇
除此之外還有魯肉飯、麵食之類~吃得超飽超滿足,這裡大約吃了NT.380



 

第2天很早便起來~不過今次不是搭機場巴士,而是搭桃園捷運。票價是NT.160
 我們搭的這架是直達車~要認著那是紫色的喔 (普通車是藍色,桃園捷運沿線的站也會停)
(゚ロ ゚ノ)ノ 由台北車站出發,搭幾個站就到機場~所需的時間才半小時多點左右!



有放行李的位置,不過不想提著行李的話也可先預辦登機。
座位很寬敞~而且早上時間,乘搭的人也不多,感覺很寧靜 (可小睡一下zzZ)
就舒適和快捷度來說,這個實在是首選!! 
(ゝω・✿ฺ)



來到桃園機場看到風和日麗的天空,實在很難想像香港的景況
就是第一次嘗試在3號風球下降落香港機場
在機上完全能感受到強風引起的搖晃,還看到窗外突如其來的雨 (ÒܫÓױ)

 

幸好飛機餐不會吃得太飽 (點了兒童餐) ~ 也沒暈機就是耶
是說朋友那個餐的甜點很吸引!!!

遲點更新一篇這次台灣之旅的總結~看看行程編排和總洗費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