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 開放式的咖啡與輕食小店 @Espresso Alchemy


由台灣回來後就病倒了..... 看了醫生還要吃藥 (-ι_- )
不過手信不能等啊~因為有些食物很快會過期,所以這晚約了我家那位晚飯
擔心自己沒什麼胃口~但這天還沒有飲過咖啡就是不安樂 (被巴)

最後選了這家位於尖沙咀重慶大廈旁的WK廣場的咖啡店
這商場也變得很快呢~之前有一家拉麵店也不見了,而且這裡變成專賣運動用品




就看網上介紹說這裡集合了經驗豐富的咖啡師、Q-Grader咖啡烘培師等組合成的專業團隊
這樣的咖啡應該也有一定的水準?! 當然除了咖啡以外,還有一些輕食提供~
不過時間可能有點晚的關係,有些食物已經售罄 (×_×) 



看完餐牌後要自行出去點餐~點好後會拿到一個牌子
回座位等候就會有店員送餐了喔 (= 3 =) 桌子有點少喔~點得多點的話會有點迫





Cafe Latte (+$20 / For Set)
這杯的奶味頗重而且夠香滑~但依然能嚐到咖啡的回甘 (*´∀`*)

Matcha Greentea Latte (+$24 / For Set)
熊熊的樣子好像有點走樣喔 (笑) 這杯的Greentea超濃郁!
即使先攪拌再飲,最尾的時間還是嚐到茶的苦味。



香煎虎蝦配蘆筍番茄汁意粉 ($70)
意粉的份量有點少,不過有兩隻口感彈牙的虎蝦~其實還可以吧 σ(o'ω'o)
另外這個番茄汁有點酸~所以滿開胃的。



炒蛋麥多士配德國腸薯仔沙律 ($50)
炒蛋如果可以再滑一點就好了~不過炒得夠厚而且調味恰到好處
德國腸帶點辣味加上爽口的薯仔增添了一定的飽肚感
頗喜歡這個沙律,黑醋滿滿的 (・ω・*)





Home Fries w/ Truffle Mayonnaise ($49)
薯條是幼長身的那一款~上桌時還是熱脆的喔
配的是黑松露蛋黃醬~超香濃惹味!!不自覺吃了很多 .____. 




最後甜品點了 Banana Bread w/ Honey & Butter ($33)
香蕉味不算太突出,倒是蜂蜜的甜味較重
口感濕潤而且很鬆軟~作為飯後甜品來說也不會太Over (≧ω≦)



Total : $246 (不設加一服務費)
大概是因為位置上的問題,若不是有走開這附近應該不會知道有這樣的小店
輕食頗有水準,飲品也不錯~在尖沙咀走到累也可來這裡小休一下呢

Espresso Alchemy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WK廣場36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