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初回.箱根之旅】強羅一の湯~ 朝食


起床後也先去浸一下溫泉~再換上Lolita去吃早餐 (・ω・*) 
無錯~來到溫泉旅館當然要吃和式早餐,對不對? 西式早餐還是留待去到東京時才吃吧
雖然如此~飲品還是有橙汁這個選項 (其實我想要咖啡多點w)



看到這個我就想 : 一大早吃鍋 0口0??? 原來......是麵豉湯來的啊
好多豆腐~~而且一直熱著的湯,品嚐起來更滋味!



漬物相比起昨晚的晚餐,早餐的漬物好像更吸引 (´ε`*)
所以明明平時早上吃很少的我~竟然吃了兩碗飯!不過反正之後要行山,所以沒關係吧?
那魚其實燒得很香....但我怕吃很多細骨的魚....
還有溫泉玉子 (❤ŐฺωŐฺ)這種早餐大概吃多幾次也沒問題啊~~









不過沒想到還有納豆.....這是我第一次吃!!
平時看動畫、日劇看得多就一直想試。沒想到最後還是在日本吃到。
果然如傳聞中的黏糊糊...而且味道也很獨特啊 (看怕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吃了? Orz)



吃飽再收拾好行李後就Check Out...順道拜託旅館找人送行李回箱根湯本駅
收費會是在領回行李時付~若然之後是打算繼續走走才離開可考慮一下這個收費服務

強羅一の湯 (一泊二食) 網上訂購為 JPY 16740円 一位
另加 JPY 300 是由於我們住的有私人風呂,所以需要額外收的

強羅一の湯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20−29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