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初回 · 東京之旅】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  


晚上10點半的時間才吃晚餐,幸好歌舞伎町這邊的店會營業至很晚
像我們要吃的這家拉麵店就會營業到第2天早上的8點!
裝潢也不錯,被安排在吧桌位置~雖然要面壁,但倒也不是太差嘛~牆身的裝飾很有藝術感
連盛拉麵的碗子也很有特色 ( ≧∀≦ )




我嘛~就是點了這店的招牌拉麵  角煮ばんから (JPY 1004)
好香!!湯底看上去很油~但喝下去沒有那種膩感。而且能嚐到濃厚的豚骨和醬油味
(,,゚Д゚) 表面的油份讓湯保持一定的溫度~令獨特的香氣更為持久
再加上偏硬身的幼身拉麵條,飽肚感十足!!肉也煮得超柔軟且入味~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我家那位則點了 角煮極ばんから (JPY 1188)



既然來到拉麵店嘛~當然要來一份  汁だく焼餃子 (JPY 400)
外層香脆~咬下去便能感受到肉汁滿滿,基本上不用沾其他調味料來吃也夠惹味
除了肉外還有野菜~(o゚ω゚o)



Total : JPY 2592
下次再來應該試一下沾麵呢!!
相信再碰上這家應該不難~因為這家聽說在日本也有不少分店。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
東京都 新宿区 歌舞伎町 1-17-5 第二安田ビル 1F



然後已經是凌晨3點的時間~~我還在吃飯後甜品 (明明應該睡覺zzZ)
首選當然是抹茶,所以買了期間限定 Häagen-Dazs Green Tea Crumble (JPY 293)
其實抹茶味不算真的很濃郁而已~奶味感較重。

吃飽就睡了~之後是去看櫻花 (๑•̀ㅂ•́)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