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初回.箱根之旅】強羅駅 -> 強羅一の湯


要搭的箱根登山鐵路,其實就像香港山頂纜車的那種感覺 (・ิω・ิ)
目的地是強羅駅~沿途有不少風景,如果時間再遲點,大概可看到滿開花的景色呢
但最有趣的是~整個路程會遇上數次的死胡同以需要調頭,大家可以來一下次數喔!





在強羅駅下車後,轉右方會看到郵局~要寄明信片也頗方便
穿過 " 一般通路 " 來到另一邊~之後沿著山路一直向上走就會來到要入住的「強羅一の湯
拖著行李爬上這段路簡直拿了我的命啊 QAQ
而且為了襯衣服~穿了有跟的鞋子,還要沒帶多對好走路的鞋去換 (默)




進去後要先脫鞋于換上室內拖鞋~~自家鞋子可放在旁邊的櫃
接著就辦Check in 的手續 (。ŐωŐฺ。)ノ
準備上房時發現......為什麼只有樓梯!!我是一直行一直甩拖鞋的節奏......



在上房前會經過用餐的地方也就先看看,可以容納很多人的樣子。
但其實這裡只有10間房~有8間和室,2間是洋室
景色的話基本是大自然景吧 (。→ω←。) 






難得來到日本~當然選擇和室 (。・ω・。)
感覺很寬敞,而且裝飾也很簡單。基本上只有一幅畫而已~喜歡這種簡潔感
電視、雪櫃、煲水壺這些也是齊備的~
而且這房還設有専用的温泉展望風呂ヽ(・ω・`) 自己喜歡何時浸也可以
另外桌上還有味噌鰻頭和梅,有興趣的亦可到樓下手信區購買。












大概整理好一下行李和休息一下,就準備在晚飯前回到強羅駅附近走走
在那邊有少少的手信店可以逛逛~不過基本上也是收好早的 (吃飯後才去應該關門了吧?)
不過由於要再走長長的奪命斜路 (-`Д´-) 
所以在出發前還是先吃在「うさぎや・菜の花」買的 粟子菓子 (JPY 2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