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初回.箱根之旅】箱根神社(九頭龍神社)


箱根之旅最後一站當然是要去這邊的神社吧 (o゚ω゚o)!!
由巴士站那邊的大鳥居走到神社大約要10分鐘的時間~山路果然是不好走的 (掩面)
但這裡的空氣果然清新得多。也因為靠近湖邊,所以吹著涼風還是頗舒服的






(〃ノωノ) 沿著路一直走一直走,會經過武道場
行前一點就見到 手水舍 ~在這裡漱口、洗手是用來淨心淨身的,切記不是用來喝水
接著我們就順著樓梯到達  曽我神社和儀式殿!






難得來到嘛~當然要求一下籤。
(*´▽`) 日文就是沒辦法完全看得懂,不過看到運勢是大吉!
旁邊還有 九頭龍神社新宮~很想在這裡逗留久一點,不過可惜時間不多。







但最重要的 「平和の鳥居」還是得看過才走
大鳥居建在湖上~不知為何感覺上更為莊嚴宏偉。若在夕陽的照射下應該更美
長長的人龍為的就是在鳥居下留影。因為不知要等多久,所以我們在旁拍一下照就離開了



走回程路時買了這罐抹茶熱飲,明明沒有紅豆的 ~但不知為何總是飲到紅豆味 (`_ゝ´)
剛剛好趕上巴士,不過沒有得坐也頗麻煩。
山路的彎實在多得可怕......最後有驚無險終於回到箱根湯本駅,亦順利買到回新宿的票





因為走了很多路嘛~~所以買了點吃的醫肚子。
是在駅內的 Hakone Cafe 買的麵包和蘋果批,味道不錯 (・∀・)

但其實我們差一點點趕不上...那是因為之前說過拜託了旅館送行李到駅內
我們看著指示牌找了很久也沒找到提行李的地點
最後是有人帶到我們入月台那邊才找得到.......實在是太好彩...放鬆心情後就倒頭大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