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 ※ Innocent World Hong Kong Christmas Party ※


 Innocent World Hong Kong Christmas Party 終於完滿結束了
雖然自己一直也有辦聚會,但這種與日本Lolita品牌合作的茶會還是第一次
是次茶會還要集合港澳台三地的工作人員~

大家一直在各自的崗位努力,看著大家的成果實在是有莫大的感觸!
即使因為身為工作人員沒法抽空拍很多照片來作記錄,但還是希望能寫這一篇後記

INNOCENT WORLD HONG KONG CHRISTMAS PARTYは終了しました
こういうイベントを行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が、ロリータブランドと協力してお茶会を開催
するのは初めてでした しかもマカオ、台湾の方に協力されてもね~
この大成功を達成するのは、みんなの力を合わせたおかげです! 
写真撮るの時間が足りなかったのは残念ですけと、このあとがきを書かせて頂きます








我和另外兩位工作人員是負責接待的位置
待大家拿好了紀念品、購物券等等就可以入場了喔~ 嘻,禮物都很豐富的~對不?
除了我們工作人員的一桌,其餘五桌都是參加者~參加人數也滿多呢

わたくしも含めて、三人のスタッフで招待系をやってます~ 
みんなに招待するのは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んです~ 
プレゼントたくさんあったでしょう! 
その他の席は来客です、すごくにぎやかでしたわ!







在場內的聖誕佈置其實是我們工作人員準備和裝飾的
希望大家可以在充滿聖誕氣氛的環境下拍照和享受這次的茶會 (倒是自己沒機會拍呢QAQ)

その他の席は来客です、すごくにぎやかでしたわ! みんなに素敵な写真をいっぱい撮らせていただけるため、現場のクリスマス風景に飾ってみました、わたしは撮らなかったんですけとQ_Q 



茶會一開始時先進行走秀的部份,有偷偷的進場看了幾回再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社長為模特兒準備的走秀服裝都很好看!!
還有模特兒用的假髮則是 DreamHolic提供的~稍後時間大會會發佈走秀的短片^^

お茶会を始め、招待系離ずにちょっとだけキャットウォークを覗いて INNOCENT WORLD 社長さんがモデルに準備させるドレスが超キレイ!
それに、そのかつらはDreamHolicが提供して送りいたました キャットウォークビデオは間もなく公開しますので,少々お待ちしてね~



待嘉賓們致辭和與大家大合照後就是販售的環節和自助餐時間
Innocent World 的社長為大家帶來了各種款式的裙子和飾物給大家選購~
其後還有折扣~看來大家應該也能滿載而歸吧!

 日本Lolita模特兒皆方由衣也為大家帶來了簽名Postcard和剛剛推出的睡衣套裝
另外也可以和她拍即影即有的喔~

 続いて、ゲストがご挨拶、全員写真とって、販売コースやバイキング 
社長さんが様々なドレスかアクセサリーをデビューさしあげて 
しかも割引付き~ たくさん買えそうです~ 
ロリータモデル皆方由衣さんも!
サイン付きポストカードとパジャマセットを用意しました
彼女とインスタント写真を一緒に撮らせましたよ!






基本上茶會的食物我自己並沒有吃到很多~都是在場內周圍跑
不過對於自助下午茶的形式來說,質素還是不錯 (・ω・)
另外大抽獎的部份~各種獎品也超豐富,希望得獎的參加者也喜歡吧

招待系の仕事によって、お茶会の食事があまり食べられなかったんですが 
バイキングにとしては、結構できそうです~ 
宝くじ、たくさん賞品を用意しました。喜んでもらえたらいいな~ 




最後很開心能認識到各位! Lolita果然能讓大家聯繫在一起
能認識到優雅的社長和很專業的Kan San,是我以前沒有想過的~
能夠再近距離看著可愛的由衣也是QAQ !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對我的包容 heart絵文字
期待往後的再遇~~

最後に みんなに出会えて、ホントに楽しかったわ! やっぱりロリータで繋げていますね!世界中のプリンセスたちに 社長さんとプロなKANさんに会えて、全く思っていなかったよ かわいいなま由衣さんも近距離でみたのは幸せにでした!QAQ

最後の最後に スタッフたちに優しい接すられましたこと 
心から感謝します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