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 11月的爆肝生活


很開心11月還能和Miu拍這年合作的最後一輯作品!! 不過照片要等到下年先可更新(?
基本上這月下班回來後一直左忙右忙....忙到差不多每晚兩點才睡....
假日更是三點 (∥ ̄口 ̄∥)


因為忙碌到生活步伐也開始混亂.... 明顯的發現自己有點發脹貌...
大概是因為沒節制的在吃和吃~休息又不定時那樣
雖然這月真的吃了不少想吃很久的...但現在承受惡果中 .__. 褲子穿不下那怎辦






忙到一頭煙的我表示很期待12月的到來 (灬♥ω♥灬)
在這期間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從大家的身上學到不少,深深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果然在各方面我仍然是菜鳥....要再加把勁才行

另外還試了銀髮+大眼鏡!但眼鏡不能戴上QAQ .... 臉整個很怪~像呆子!!
還有很多想試的造型。會努力再挑戰看看~


感謝大家這月也在看我的Blog,如果想看多點照片的可follow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inglingdolly/

(๑♡3♡๑) 還有這個是我的Facebook專頁~也希望大家能幫手按一下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