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 挑戰第二家的韓式炸雞 @Bingo & Cook


韓國炸雞就我所知,在銅鑼灣已經有三家了
很早的時間和朋友去了其中一家~今次就和我家那位去了 Bingo & Cook (ฅ`ω´ฅ)
裝修滿有時尚感覺,牆上的架亦放有不少擺設



每張桌子都有一支樽裝水,還貼了他們Logo的招紙
Menu分成兩本~由於每個種類的款式也很近似,所以其實選擇不算很多




飲品點了茶,我的是 - 薄荷茶 ($36)
沒想到韓式餐廳也是連壺上桌~在看menu時有寫到每款茶的功效
因為會吃辣的關係,所以這茶有助舒緩胃部不適好像很適合
(*・∀・) 而且味道比我之前飲過的更清新。另外一壺是 - 洋甘菊茶 ($36)




韓式彈彈面麵 ($98)
因為見到是彈彈麵就覺得很特別~但本來想揀的是另一款。
但店員卻說沒配到這款麵,Menu卻寫住有的~真的很奇怪啊 (゚A゚;)
猶如名字一樣,麵的口感很彈牙~冷麵的形式更為爽口
配上韓式的醬有點辣~還有一堆菜所以還好喇~另外牛肉也很嫩口




韓國醬油炸雞 & 甜辣醬炸雞 ($182)
炸雞上有魷魚!店員會讓我們先拍照後才將魷魚剪開,這絕對是炸雞中的亮點喔
( ̄∇ ̄) 而且那魷魚很鮮甜彈牙,可以沾旁邊的醬來吃





炸雞雖然嫩滑,但炸粉有點厚。而且我以為醬油和甜辣醬是分開上的
已經淋在炸雞上的話~基本上吃到一半時兩種醬已混在一起
個人來說較喜歡醬油味,甜辣醬的味道有點像泰式辣醬 (*´ェ`*)



Total:$387 (已計加一服務費)
炸雞我覺得一般而已,要說的話那魷魚更像是主角
麵食和飲品倒是有驚喜~在不用等位的情況,也可以一試吧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