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飲食】旺角.親民價格~食物選擇也多元化的放題」築地番本日式放題」


為了籌備12月的各個Party,這天以後大概是忙到沒時間的開始
( ˘▽˘)っ正因為這樣~就決定吃次放題打底,為接下來的修羅場作準備
最後來到一家貌似開了不是太長時間~環境也頗不錯,在旺角的放題店~


$178 (星期日需加$10) 的放題~這價錢的時間雖然是晚上5點半開始,但這正合我意
吃飽了後可以再行一陣街才搭巴士回家
另外可加錢將放題升級 ( ̄▽ ̄)ノ不過今次我們沒有呢



大概是為了善用空間,桌子之間的距離很近 .__. 特別是2人一桌那邊
啊~不得不讚一下,因為我拿著東西~店員主動拿了一張椅子放在桌下給我擺東西!
食物種類的話,基本上每一家放題也差不多~這裡的飲品跟甜品算是選擇很多呢





有氣的飲品盡量不選~不然會撐肚子呢!不過很想飲忌廉鮮奶
另外最尾點了柑桔檸蜜~沒想到是這樣的迷你 (°Д° ) 也好~太大支我也飲不完




每次放題最先點的就是刺身,基本上首先是每款也試一下
之後點第二次時就可篩走不太喜歡的
玉子的話始終是自家即場製的那種比較好吃~個人來說喜歡帶子這款~很肥美鮮甜
原隻甜蝦是這裡的人氣(>∀<)確實比一般的大隻呢



炸物~吉列蠔很細粒,這個的炸粉有點厚 >___<
雞軟骨粒和甜番薯條絕對要點~最欣賞的是番薯條,甜甜的味道讓人忍不住口不停夾來吃
因為吃了不少的關係,天婦羅基本上都不是我吃的~
我只偷吃了糖心番薯天婦羅 (‘ω‘ ) 這裡有款特別點的是日本甜粟天婦羅





壽司和軍艦手卷之類都跳過了~反而想試試這裡的創作卷物
很小巧,一啖一粒應該沒問題。
每款的用料~味道也很豐富,只是壽司飯有點散...夾下去很容易整個散掉
個人推介 - 鵝肝帶子卷 & 芝味牛肉卷 (^ワ^=)





日本清酒煮蜆 - 這個酒味很濃!
和風牛肉粒 - 味道很夠,但可以煮得太久? 肉不算太嫩口
牛油蒜香炒帶子 - 除了帶子外,其實還有一些菇
黃金焗蠔 - 焗得夠香!這種又是吃一隻差不多~因為吃多一隻會覺得膩






燒烤類除了焗蠔,其實串燒類大都是鹽燒 - 海老串、牛舌、黑豚肉串、雞中翼、鯖魚
( ˘▽˘)っ相對來說海老串和雞中翼偏鹹,其他的都剛剛好
個人推介的是牛舌~放題質素來說已經不錯~雖然不是那種入口即溶的程度,但都夠稔






另外還吃了海膽豆腐、人參湯、松葉蟹肉沙律
( ˘ ³˘) 豆腐是一口的份量!人參湯有點點甘味~ 相對來說個沙律有點普通
還有燒菠蘿~這個甜的很易入口,也帶有微酸很開胃




最後的甜品時間,吃了芝麻雪糕、北海道360奶凍、綠茶雪米糍
奶凍的牛奶味也頗重 (≧ڡ≦)
這裡還有炸香蕉朱古力~不過這不是我吃的!!!



Total : $178 + $10 (未計加一服務費)
這個價錢可以吃到放題其實都不會要求太高~因為現在有不少已經是$2xx起跳
反正也是突然想滿足一下的話~食物質素不錯可考慮看看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