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 拜會「天皇級」的抹茶 @京林屋


各大日本抹茶店相繼在香港開幕,在銅鑼灣希慎現在又有一家新的喔
一如其他店,新開張還是得排隊 (πーπ)
不過這裡的用餐時間只有60分鐘,所以輪候時間相對感覺上比較快



等了大約40分鐘就有位了,被安排在店正中間的長桌子
放眼看座位不算特別多,還有彷茶室的和座~勉強可看到半張臉呢  (・ω・)

抹茶甜品每一款也很吸引啊,但以現在的天氣吃冰好像太過份了嘛 (下次找機會再試)
所以還是向芭菲之類的埋手好了!!






特製林屋抹茶餡蜜 ($88)
可以一次過嚐到各種的「抹茶」~雪糕、蕨餅、啫喱,還有白玉和寒天
絕對適合我這個想一次過試很多款抹茶的花心鬼 




抹茶味最濃的話,我覺得是這樣的次序 - 啫喱 > 蕨餅 > 雪糕
加上黑糖蜜~更能襯出茶的甘香,還帶點甜甜的味道
當然抹茶又怎可以少了紅豆呢~口感極有層次而且豐富,這個真的太合我口味了 (♡∀♡)




香港限定芭菲 ($98) 既然是香港限定,不試一次好像說不過(?)
芭菲最開心的地方在於那一層層!!不論在視覺還是味覺上也是能讓人滿足!!
這雪糕會較前者的幼滑~其他的配料大致上差不多
(≧∀≦) 只是多了黑豆、忌廉和士多啤梨,而且最底的部份較為甜







抹茶紅豆年糕甜湯 ($68/熱) 第一個感覺就是「太可愛了吧!!」
店員在放低前也有提及這甜湯的吃法,就是記得攪拌底下的紅豆
這樣的年糕感覺很像湯圓啊~煙韌的口感,大愛 (´つヮ⊂) 
不過甜湯不知是不是因為甜湯的關係,甜得吃到喉嚨會有點痛,愛吃甜也未必受得了呢



Total : $280 (已計加一服務費)
總結一句的話,就是抹茶控的話一定要來!!!!
濃郁的抹茶味讓人興奮不已,種類和款式也讓人有所期待。
除了吸引年輕人的到來,當天我還看到有一對老人家來吃~所以喜歡抹茶的又怎可錯過

(說來我到現在也還未去中村藤吉QAQ)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