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日星期二

【飲食】旺角.身處放題店集中地的泰式料理餐廳|泰 Thaiology



旺角瓊華中心給我的印象就是放題店的集中地,但原來當中也有例外。

泰 Thaiology 在其中成為了異類,是一間吃泰式料理的餐廳。

 餐廳裝潢以綠色作為主調,配以金色的裝飾和實木牆,充滿泰國風情。
而且大都是坐得舒服的卡位。用餐時間有120分鐘,可以邊吃邊聊天,不會很趕。
如果想不到單點吃什麼好,會有套餐選擇都幾吸引。





鮮蝦柚子沙律 (HKD 118) 清甜的柚子很多汁,而且份量超多。
完全不是將柚子切到很碎那種,口感清爽。
鮮蝦都幾彈牙,還有
脆卜卜很香口的魚仔、腰果、青瓜等。
加上
酸甜醬汁,整個沙律非常清新開胃。




泰式小食拼盤 (HKD 168) 一個拼盤就可以試到幾款小食。
有魚餅,但我自己會喜歡吃蝦餅多一點,裡面是滿滿的蝦肉,而且剛炸起夠熱。
另外春卷都是很香脆,雞翼也是外脆內嫩的。而且還可自選兩款串燒 (各有兩串)。
我們選了豬 + 雞。豬的外層燒得比較乾身點,但吃落不韌。
雞的話相對較嫩口,是配沙嗲來吃的喔。如果花生味再濃一點便好了。




芒果糯米飯 (HKD 98) 每次我去吃泰式料理必定會點的甜品一定是這個。
溫熱的糯米飯口感帶Q軟的,配上香甜的芒果和椰奶,十分配搭。
最後還點了一杯 椰汁珍多冰 (HKD 54) 椰味超濃,甜度是剛剛好的。





Total:HKD 482 (已計加一服務費)
平均每人 HKD 241。


泰 Thaiology
地址:香港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6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日及公眾假期 12:00 - 16:00 / 18:00 - 23:00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2:00 - 16:00 / 18:00 - 23:30



-----------------

My Instagram ❥

My Facebook Page ❥

My YouTube Channel ❥

合作聯絡:lingling2h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