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星期四

【本地遊】香港海洋公園|現在都有什麼小動物?

 


平時我都成日去主題樂園,不過香港海洋公園真的久違才會去一次。

這次就是因為經 Trip.com 訂了酒店套票有包到樂園入場票。

不需要特別預約,憑票就可以進入樂園囉。
另外現在直到 5月19日還會有「小王子80周年星空遊歷」相關的裝置。


 



因為我不太玩機動設施,所以進來都是為了看海洋生物和動物們。
首站先去「 海洋奇觀 」,現在館內多了不少手繪圖,感覺很可愛的耶。



來到香港海洋公園一定要去「 亞洲動物天地 」,看的當然非熊貓莫屬。
兩隻熊貓都懶洋洋地躺著睡,有一隻還躲在石堆中,差點沒發現。
還有可愛的水瀨們,都是一堆躺在石上方,偶然有隻頗八卦的在看來看去。




小狐獴與大象龜之旅 」是我第一次參觀。
場景讓大家置身草原與沙漠之間,是充滿著非洲風情的展館。
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可愛的狐獴和十分有份量的大象龜。




另外在香港老大街可以吃到傳純港式小食,還有「 樹懶與好友 」的展館。
一開頭我還以為只有AI 圖或者影片看,原來是有樹懶的真身喇。




之後就搭纜車上山來到高峰樂園那邊,都是之前有看過的展館。
「 北極之旅 」看太平洋海象和斑海豹。
「 南極奇觀 」看國王企鵝。兩個展館都會偏冷,有外套記得先穿上。


 


而且好像也多了公仔可以合照和有表演,印象以前都沒見過。
毛公仔也很可愛,若不是會被罵買太多,很想帶回家呢。
最後還發現了「 妖怪の森 」。聽說有很多打卡位,但簡介說得有點恐怖就放棄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都是很多年沒來過香港海洋公園,我覺得是可以來一次。
順帶一說,生日正日是可以免費入場,不過就要預先在網上登記。


香港海洋公園
地址:香港黃竹坑黃竹坑道180號



-----------------

My Instagram ❥

My Facebook Page ❥

My YouTube Channel ❥

合作聯絡:lingling2h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