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

【分享】香港出生,台灣製造的純淨保養品牌| LE MOI-PEAU


LE MOI-PEAU 肌我是由香港出生,台灣製造的純淨保養品牌。

純淨保養強調的是讓皮膚處於自然健康和平衡的狀態,
所以 LE MOI-PEAU 肌我研發的保養品使用不傷害肌膚、不含有害/受爭議的成
肌我當中的曲線豐潤護理系列更是適用於面部和身體,這篇來分享給大家。

話說產品的包裝紙盒是採用FSC認證、70%再造紙張和蔬菜油墨,
還有紙盒內印有品牌想傳遞的訊息,永續理念讓我對肌我的印象增了幾分好感。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
霧面的瓶身有種高質感,而且是採用按壓式、不易滲漏的真空包裝。
使用的時候在平面由上往下壓出杏仁大小的份量便可以囉。

質感很絲滑,容易推開且不會有那種黏著皮膚很油的感覺。
而且通過美國液晶結構技術的豐潤霜,使用時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便能得幫助吸收。
配方當中有法國實驗室三重專利氨基酸、西班牙六肽、法國知母根等,
在不干擾荷爾蒙下以非手術形式達到脂肪填充效果,讓肌膚看起來脹卜卜有彈性。

我自己的話是使用在全臉視覺焦點的蘋果肌上,有飽滿感才能對坑老態與疲態。
另外也可以用在太陽穴、胸部、臀部、皺紋、手部、甚至鼻樑位置。



桃膠與黑豆 恩典復興豐潤精華
這瓶用的是霧面玻璃樽配上一個白色瓶蓋,內裡是呈現
幾乎透明的水感精華。
輕輕按一下已有需要使用的份量,因為很輕盈的關係,極快被吸收。
同樣是在
塗抹時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並配合豐潤霜一起用。

配方當中有滋陰養顏的桃膠、黑豆,還有補濕明亮的維他命B3。
另外也加入馬鬱蘭與岩蘭草芳療級精油,高貴沉穩的花木香調有舒壓放鬆的作用。



一瓶多用,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了解更多和購買喔。 

-----------------

My Instagram ❥

My Facebook Page ❥

My YouTube Channel ❥

合作聯絡:lingling2h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