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

-【飲食】中環.‘The Ultimate Moment’ Afternoon Tea collaboration|SHISEIDO 「Madame Fu-Grand Cafe Chinois」

 


在中環的大館常常都經過,但那裡的餐廳這天倒是第一次去
那是因為剛好在那裡的 Madame Fù 和日本護膚品牌 SHISEIDO 合作推出了Tea Set
而餐廳其中的一個室內用餐環境 - Pink Room ~拍照很好看的呢 (〃∀〃)
於是朋友就決定在這裡吃茶囉~經網上Book位,下午茶的供應時間是由下午2:30 - 4:30


粉紅色梳化再加上周圍佈置真的是少女心滿滿呢
而且臨近聖誕的關係,也有放置聖誕花~還有胡桃夾子 (=´ω`=) 連茶具都襯回用餐的環境
Tea Set 每人都可選一款飲品,我選的是 - Earl Grey 
~店員會詢問需不需要奶
朋友點的則是咖啡,就普普通通的那種吧!




‘The Ultimate Moment’ Afternoon Tea ($550 / For Two)
四款鹹點~其中的 山葵香橙蝦多士 & 忌廉蟹肉蟹子酥盒 很精緻,可以一口吃掉啲
前者的蝦幾彈牙~後者的酥盒沒有因為醬汁變稔!
另外還有 芝麻照燒雞三文治 & 味噌雞蛋沙律農夫三文治,麵包稍微乾了點。


 




中間的那層是 - 葡萄乾和蔓越莓鬆餅 配德文郡忌廉及Madame Fù 特色玫瑰果醬
香口的鬆餅有點甜甜酸酸的味道 (OωO )
很喜歡這餐廳的特色果醬~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果醬甜度都適中。

 





頂層就是甜品囉~部份看起來很有聖誕感喔,但整體都很甜啊!!!
法式黑芝麻金磚蛋糕 雖然有吃到濃郁的黑芝麻,但那甜卻膩在喉嚨中 ... 
僅次這甜度的是 法式開心果泡芙 (´-﹏-`;)
相對之下 柚子香朱古力慕絲蛋糕 因為有柚子就稍微帶少許酸,不過都是偏甜。


覺得較好吃的是 - 抹茶紅豆撻~ 甜度可以接受,面層的抹茶粉是有苦澀的味道
最後的 紅桑子慕絲紫蘇果凍 ~除去慕絲的甜,還算不錯就是囉!










凡是享用這Tea的都會獲得一份SHISEIDO試用套裝的獨家禮物~適合各種護質的喔
沒想到當中還包括了一支唇膏,顏色頗喜歡 (ㆁωㆁ*) 





Madame Fù
地址:香港中環荷李活道10號(舊中區警署)大館營房大樓3樓
Afternoon Tea 供應日期:1/12/2020 - 31/01/2021
Afternoon Tea 供應時間:14:30 - 16:30 (TUE - SUN)





———————————————————————————

Follow My IG ❥

YouTub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