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

-【分享】飲食.麻辣鴨血|賈以食日 vs 双人徐




自10月那時吃過兩款麻辣鴨血後,最近又買了兩款不同牌子的回來吃吃看。
一款是 賈以食日,一款則是 双人徐 ~不過
其實兩間我都沒有聽過 (ᗒᗨᗕ)
今次兩款也是透過百佳網上超級市場購入的!而且除了鴨血,還有冬粉~同樣都是一人份


賈以食日麻辣鴨血冬粉 ($79.9) - 包裝盒驟眼看有點像老媽拌麵那款,顏色的問題!?
由於說是麻辣鴨血和冬粉要分開處理,於是就直接將麻辣鴨血調理包放入滾水中
要煮約10分鐘~所以這款是不需要額外加水 (⁰▿⁰ )

 
 


冬粉是要在滾水中煮約2-3分鐘再撈起放進鴨血中 
不過這次我沒有煮這個冬粉~用了自購的粉+芋絲來代替 (笑)
就鴨血來說,這是我吃過暫時最多的~有5舊 ... 入味但並不是很鴨血那樣 ...
湯頭不是很麻辣,而且好像有種微妙的藥材味 
(°ー°〃)






双人徐麻辣鴨血冬粉 ($69.9) - 有兩種處理方法 ヾ(´︶`*)
最後我是選了一起煮的方法B,先將麻辣鴨血倒入鍋中再加50毫升水加熱至煮沸
老實說我覺得這水也加太少了吧?一加冬粉下去後,完全將湯吸乾 ...
但加番水後又讓湯變淡超多 Orz 這也太矛盾 ...
重點是那四舊鴨血,是我吃過最不像鴨血的~夾下去就散掉了!!

總括來說,這次分享的兩款麻辣鴨血都不推介大家買喔
想看回上次介始的兩款,可以看這篇:https://dollyling.blogspot.com/2020/10/vs.html








———————————————————————————

Follow My IG ❥

YouTub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