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飲食】長沙灣.平安夜|期間限定的螃蟹祭「SUSHIRO 壽司郎」

 


沒想過能預約到平安夜這天吃 壽司郎,雖然要跑到長沙灣吃 (笑)
而且剛好是在開始期間限定的螃蟹祭後一日!所以這次來基本上就是來吃蟹的!
用餐時間有1小時,不過上餐速度超快~所以還可以吧 
(∗ ˊωˋ ∗)





第一輪就先點期間限定 (´︶`*) ~ 松葉蟹茶碗蒸 ($19)
稍微覺得調味鹹了些 ... 但料是有給足的。
深海紅蟹蟹腳 ($22) & 特盛紅楚蟹 ($17) - 吃不出兩者有什麼分別。
不過吃落都是鮮甜,後者是視覺上看起來很豐富!? 用蟹腳砌了一個小山
(貌相就 .. 實物與圖片真的有差就是囉)








再來 蟹雙味 ($22) - 松葉蟹鉗的肉質緊實有彈性,比前者的蟹腳好像更鮮甜一些
另外蟹肉味噌入口味濃,想單吃蟹肉的鮮美可能不是好選擇喔 (´ε` )

深海紅蟹軍艦 ($17) - 香濃的蟹膏不錯,但紫菜部份來到好像已經不脆了 ... 
特大生松葉蟹腳 ($22) - 相比其他,這不算很新鮮。







當然也有點其他壽司喔~ 鰈魚鰭邊 ($12) 肥腴的口感!海螺雙味 ($22) 則很爽脆
帶子雙味 ($27) - 有味噌和醬油~
燒得有點乾身,不過味道還好。
烏賊 ($17) - 口感滑嫩。整體都算是新鮮的 (๑¯∀¯๑)









另外還點了 - 日本產頂級池魚 ($12) 略帶油香,如果蔥可以給多少少就好。
芥末章魚軍艦 ($12) - 不算很嗆鼻。
小食則點了炸物,加了檸檬汁來吃就不會太油膩囉 
 (ΦωΦ) 






最後當然有吃甜品!點了兩款之前沒吃過的 - 
長崎蛋糕配特製忌廉 ($27) & 北海道戚風蛋糕配特製忌廉 ($27)
同樣的價錢,個人會選擇後者~因為蛋糕口感輕盈,吃落也沒前者那麼甜!
但我最推介的是 - 卡達拉娜 ($22) 入口即化的口感~ 很開心♡






Total:$481 (已計加一服務費)
之前吃過兩次都是在佐敦店,長沙灣店是第一次吃。
話說頗期待港島區第一間的分店開呢~希望會容易預約一點吧 (°ー°〃)


SUSHIRO 壽司郎
地址:香港長沙灣長沙灣道680號麗新商業中心地下G38號舖
營業時間:10:30 - 22:30 (最後下單時間為22:00)
電話:2688 7833




———————————————————————————

Follow My IG ❥

YouTub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