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星期五

-【Lolita】開箱文|Elpress「聖誕D.浪漫頌」

 


今次分享的這套Lolita裙其實購入了好一陣子的時間 ...
不過會拿出來穿的機會真是滿少,主要是因為這套是傾向華麗款
Elpress「 聖誕D.浪漫頌 」有六種顏色,我選的是粉紅 (๑ơ ₃ ơ)

本來有想過因為裙名關係選紅色的,但最後覺得粉色好像溫柔點就放棄了 ...
裙子不單止放入盒內,還有厚料的防塵套罩著裙子!衣架也是刻有店名的,整個看起來很高級

 


會說這裙子是傾向華麗款是因為那一層層的蕾絲 (〃∀〃)
上身部份如肩帶、胸口等等的位置也有~胸前還有可拆下來的胸針花作點綴
用的鈕扣亦跟裙子很搭!不過稍微想吐槽一下腰側的拉鏈 ... 
明明不是我胖的關係,但就拉到裙的接駁位就會超卡,每次也怕拉斷了拉鏈扣 ...


而且這裙子其實十分重!!大概是因為下身部份有太多的蕾絲!
最上層的是紗~之後大概有4至5層不同款式的蕾絲 ( ゚∀゚)σ 粉紅色的部份還有暗花
裙子上的絲帶都有兩款不同的粉色,所以整體的層次感很強烈 
想再增加華麗度,我記得這裙子的配件是可以加錢購買 "拖尾" 的喔!! 









頭飾部份,我是選了髮帶的。除了用絲帶綁外,兩邊位置都有邊夾可固定位置
對於我這種綁完會很容易走位的人來說這設計很貼心啊 (=´ω`=)
總括來說,想買華麗款的裙子又覺得日牌的太貴~
Elpress會是頗不錯的選擇!



———————————————————————————

Follow My IG ❥

YouTub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