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飲食】大坑.休閒寫意|提供生酮餐點和飲品的特色Cafe「四葉空間」




最近發現到一些特色Cafe進駐大坑,令我又有藉口約朋友來這邊逛逛囉
有兩間頗多人介紹的都太多人,最後我們選了一間都幾特別~碰巧還有位置的 四葉空間
不過在我們等餐的時候,很快就沒位了 (つд⊂) 畢竟店內空間不是很大
店外亦有位置可以坐下喝咖啡,滿寫意的呢!





說到這間Cafe的特色地方是~這裡有提供生酮餐點和飲品!!
聽有吃開生酮飲食法的朋友說╴這類型的餐廳暫時在香港還是比較少見的 (≧▽≦)









我點了的是 - 慢煮雞.菠蘿窩夫 ($78) 這個也可以揀多士,不過好像窩夫開心點
窩夫口感很好,內軟得來是厚身的~很有份量感 
(,,•ω•,, )
但我最欣賞是慢煮雞的部份,吃落很Juicy且很有味道~ 雞肉應該是用了香草黑椒來調味!? 
另外菠蘿甜得來帶少許微酸,而且還有烤過的呢!

飲品方面~我則是選了生酮飲品的 - 防彈咖啡 ($40)
黑咖啡加上椰子油和奶油~味道並沒有很奇怪,而且很易入口也很香滑





朋友點的則是 - 生酮早餐 ($108) & 生酮窩夫配 牛油果、培根、生酮楓糖漿 ($78)
試了生酮的窩夫,口感很有趣~跟平時的窩夫完全不一樣 ... 
吃起來的口感會像蛋餅那樣子 
(*´∀`) 對生酮飲食有興趣可以來吃吃看吧!





四葉空間
地址: 香港大坑安庶庇街19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 9:00 - 18:00 / 星期六、日 8:00 - 18:00 (星期一休息)




———————————————————————————

Follow My IG ❥

YouTub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