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飲食】尖沙咀.名廚主理的意大利餐廳|看著海景吃的Afternoon Tea Set「Palco Ristorante」


臨海位置再加上名廚主理的意大利餐廳聽起來就很吸引喔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OTE的 - Palco Ristorante 就是這樣的一間。

約了朋友來這裡吃下午茶,由2點半開始~可以吃到5點半 (°▽°)
話說這裡的2人桌子還頗細張 ... 另外桌的旁邊有張小圓椅子可以用來放袋子。


 


Afternoon Tea Set ($328 / Per Head) - 配咖啡或茶ヾ(○´▽`○)
我選的是咖啡 ~普普通通;茶的話都是一些較常見的
要注意茶架上桌時間大約需要45分鐘左右。








要說到這Tea Set 中最好吃的是 -
Lobster Salad Croissant with Avocado
牛角包很鬆化,配上龍蝦和牛油果醬~整個味道很夾的喔!
不過旁邊的 Mussel Bisque with Saffron 真的太鹹了 .... Σ(゚Д゚)






其他的鹹點都放在茶架的中層~看起來簡單,但用的食材跟一般可不同喔 (≧∀≦)
像是 Sea Urchin Tart & Foie Gras Terrine with Figs Macaroon
前者用上鮮甜的海膽,整個撻鮮味十足。後者則是入口細緻綿密的鵝肝都是頂尖的食材呢

還有 Homemade Salmon Sandwiches with Caviar -  沒想到有魚子醬!
最後的 Deep-fried Taro Chip with Sichuan Mala Crabs Meat -
一口滿滿的蟹肉很惹味。感覺在食材配搭上很有創意!





相對鹹點,Homemade Scones with Clotted Cream & Jam 就沒有那麼驚喜了 ... 
不過 Clotted Cream 滿好吃,而且Jam是覆盆子~不是常用到的士多啤梨 (╹ε╹)







甜品部份在茶架頂層,想吐糟一下 Tiramisu ~
兩杯份量的差別也太明顯了吧?! 另外底層的酒味頗濃  (´•ω•`)
Wildberry Puff & Handcrafted Mango and Jasmine Tea Tart -
前者如果有沒有了吉士醬會較好,後者不會膩口很不錯
Earl Grey Tea Cream Swiss Roll - 好軟熟,伯爵茶味十分濃郁。





大概吃到一半左右,最後的兩款甜品便會上桌!
Lemon Sorbet & Black Truffle Egg Ice Cream
這個檸檬雪葩實在太太太酸了 (⋟﹏⋞) 
要說甜品中最喜歡吃的大概便是那充滿松露香又軟滑的雪糕 


 


Total:$722 (已計加一服務費)
比起之前和朋友在四季酒店吃的那次同價Tea Set,我會推介這間給大家。
而且現在還可以用上海港城推出的 $50 Cash Coupon ~ 滿$100 便可以使用一張
所以最終只需要每人$245.5 就可以吃到,這也太抵吃吧 (๑˙ー˙๑)


Palco Ristorante
地址:香港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4樓OTE403-404號舖
Weekend Tea Time:14:30 - 17: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