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Lolita】Baroque x Sakizo「Strawberry field's Cats ~イチゴ畑の猫たち~ リボンカチューシャ」

 

看回上一篇的Lolita裙子分享文已經是2019年的事了
在今年基本上沒看中什麼Lolita裙,所以就省下了不少~直到遇上這裙子就失手囉
裙子是韓國Lolita品牌 Baroque 與日本知名繪師 Sakizo 的合作款來!

Strawberry field's Cats ~イチゴ畑の猫たち~ リボンカチューシャ
有OP (One piece dress) & JSK (Jumper skirt) 和一些配件飾物
顏色則是有生成、粉紅、紅和黑色四種~~我入手的是生成色JSK (=ↀωↀ=)




不過拍照後看起來根本是白色!但實物真的是生成無誤 ... 這種落差感很微妙 (ㆆᴗㆆ)
裙子上的貓咪真的超可愛啊 ❤ 好吧,所以我是再一次因為貓以入手裙子
當然整體的印花都很討喜,而且我也沒有草莓印花的裙子嘛
順帶一說這裙子還有出沒貓咪款的。






尺寸方面則有M和L,但個人覺得如果有S碼就好了 ... 因為喜歡比較貼身一點的。
背後是全素雞,因此鬆緊可以拉伸很大~也沒有側拉鏈位
裙長方面,買M碼的我可以過膝~本人有168cm高左右,裙長有75cmヽ(○´∀`○)

面料質地是滑身的那種。裙型是用衣架掛起看來怪怪的 ...
但穿起再加上束起腰間的絲帶就顯得不一樣囉!





這系列的配件是最快決定好入手那件的!因為相對於KC(髮箍),這頂帽子比較少見
本來就頗喜歡貝蕾帽,而且還是要
剛好沒有的草編款。
另外還包了一隻
印花蝴蝶結,可以夾在帽子上或是單用也可以呢








裙子NTD 6800 + 印花蝴蝶結的草編貝蕾帽 NTD 1750 = NTD 8500
我是跟 Baroque-lolita 繁體中文版 (台灣代理) 訂的 (〃∀〃)
用PayPal付款,運費則是順豐到付~還滿方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