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飲食】海洋公園.哈囉喂~恐懼鬥室主題套餐「冰極餐廳」


於來到9月中~雖然還未到Halloween的10月,但海洋公園已經有哈囉喂活動
今年也是公司包場可以放半天來玩玩!! 不過事實上我絕對不是為了玩鬼屋!
那是為了看可愛的動物 
(*°▽°*) 還有逛逛海洋館、坐坐纜車那樣子


玩了一些攤位遊戲,不過原來要嬴到獎品是超難的啊 Σヽ(゚Д ゚; )ノ
明明那些貓咪公仔很可愛啊 (商店沒這些款可買)
這次也有去玩糖果工場,這個上年也有! 是玩一些小遊戲便可以拿到珍寶珠、朱古力之類。




雖然我是不玩鬼屋,但對於每年配合主題的萬聖節套餐倒是有興趣 ( ̄▽ ̄)/
今年的主題是"恐懼鬥室"~ 這年也是選了冰極餐廳吃晚餐!
恐懼鬥室主題套餐 ($398/每位)


前菜是 - 意式蝦雲吞配黑菌忌廉汁及番茄汁
其實這個雲吞是想營造成「人腦」那樣子~番茄汁則是「血液」來喔 "(/><)/
這蝦雲吞的口感很彈牙!番茄汁有點酸,但混和了黑菌忌廉汁減低了酸度且讓味道更為豐富


甜椒番茄湯
一看就覺得顏色超深,味道會很濃~果然這個也太酸了吧!!!
雖然當中有微微的紅椒甜味,但喝到一半左右已覺得很難再入口耶
 
ლ(╹A╹ლ)


( ゚Å゚) 主菜則是選了 - 鮮茄海鮮南瓜意大利飯
就造型來說,這個還滿驚喜。看宣傳圖時還以為是「肉」來,但只有生肉才會是這種紅色吧?
其實這個"內臟"的外層是甜椒再加豬油網包著,彷真度很高! 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耶

 

針筒內的則是南瓜泥,注射到「內臟」當中~膨脹的同時彷如那跳動的脈搏
飯量還頗少的~吃落很軟稔,像奶油般濃郁 (。→ω。)
海鮮則是和飯分開,其中有三文魚、帶子、蟹肉和青口~鮮味十足。


甜品則是 - 椰子竹炭朱古力慕絲
看到甜點上的「PLAY ME」是要我們玩食物嗎?(不對XD)
不會很甜。但椰子和竹炭味不是很濃,混起來的味道有點像芝麻(*◕ω◕*)


之後才發現~選的第二個餐是跟上年的 低碳套餐 ($328/每位) 完全一樣!!
還是有沙律、湯、主食和甜品。


但這次的甜品很可愛啊!!是熊貓樣子來的耶~是士多啤梨口味的豆腐蛋糕 (*゚ー゚*)
不過還以為冰極餐廳的話會是企鵝之類呢!? 明明是看著企鵝用餐的嘛
兩個套餐也包一杯飲品~可選咖啡或茶



Total : $678.6 (已計加一服務費)
包場的關係,有手帶的話會享有85折~也可選擇用現金券
最後我們是用了4張$30現金券,因為一次減$120比85折的減得多一點
( ~っ~)/ 店員會幫忙計算這點很不錯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