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飲食】銅鑼灣.當布甸狗遇上Kitty ...「Pompompurin Cafe」


有印象之前在網上看到消息說布甸狗主題餐廳好像要結束營業?!
但最近見到這店和Hello Kitty中菜軒來個crossover,應該只是謠傳吧 (╯°Д°)╯
(但後來在網上看到餐廳專頁說因租約期滿的關係,只營業到8月12日)

說來對上一次來這裡已經是萬聖節的時間,因為那時的Menu有轉過
所以就是這類的主題餐廳要定時改變餐牌才能吸引到客人再到光顧 (至少我就是這樣吧)



今次的crossover也不是只限於餐牌上,連內部環境也稍微作了些改變
(੭ु≧▽≦)੭ु 像是牆上的掛畫!! 都出現了Kitty的蹤影~穿著旗袍的她是不是很可愛呢?
布甸狗和Kitty頭的點心也太萌了吧!! 墊枱紙亦換上了新款 (這張也要儲起!!)
另外平日晚上人不太多,所以隨處走動拍照亦不會太影響到其他客人。



平時的話都是在Grand Menu點餐。但在限定期間,就有聯乘的Menu (●′ω`●)
有兩款的主食和兩款的甜品~而且凡點特別餐牌的話,有貼紙送喔!
不止這個,還會有聯乘精品~同樣時要點特別餐牌內最少一份再加達到指定金額才有

 

先點飲品~ 焦糖布甸牛奶 ($64) - 有布甸狗曲奇!
這杯我之前有飲過,所以我今次點的是 - 雪糕芒果梳打 ($64)
布甸狗造型那個是雲尼拿口味的雪糕!!整體其實不錯,但那芒果啫喱實在甜得太過份了

飲品也會附送限定的杯墊喔~是布甸狗 x Hello Kitty 
應該就只有這一款而已 ლ(´∀`ლ)這麼可愛當然也是要留起吧

  

布甸狗酢豚飯 ($109) 這是香港限定的喔
這個醬汁是酸酸甜甜的那種,當中還有菠蘿~吃起來很開胃 (゚∀゚ )
布甸狗的屁股造型就是飯來,還有尾巴耶!握得很實,所以飯量其實還滿多的
還有切成心型的黃椒~~很有心思呢!


Hello Kitty 與布甸狗 Locomoco飯 ($129)
這是我點的~就貌相來說,實在太治癒了吧!
Kitty是薯蓉來,沒味之外也有點凍凍的 (つД`) 要伴點汁來吃才較為好一點
另外那個太陽蛋有點太老?! 幸好蛋黃還是有少少的,可以用來伴飯吃
但那個漢堡扒真是乾到不行呢 (╯︵╰ |||)

 

最後還有甜品~ 可愛鴛鴦布甸 ($99)
布甸狗是濃郁的焦糖;Kitty是滑順的牛奶布甸~但Kitty那個有點走樣 (;☉ω⊙)

 

因為點了兩份都是特別餐牌上的,所以有2個聯乘紀念貼紙
另外聯乘紀念蒸籠也拿到!消費滿$200可以加$20換購,或是滿$500可免費得到
(。→ω←。) 不過記得也是要點特別餐牌上的菜式才行喔


Pompompurin Cafe & Hello Kitty 中菜軒的聯乘活動只是去到7月31日
大家想去的話,不要錯過時間啊!!(ฅ´ω`ฅ)

Pompompurin Cafe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B1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