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飲食】金鐘.法式甜吃~經典的閃電泡芙、夏日的雪糕泡芙、全新的貝殼蛋糕「L'Eclair de Genie 」


話說之前吃過的閃電泡芙是在太古城中心的POP-UP STORE (´・ω・`)
這次經過金鐘的太古廣場發現原來也有店的啊!
而且除了法式手指形的泡芙外,還有其他甜品/飲品。另外亦有堂食的位置
或者在附近上班會經過的也可考慮買咖啡啊!? 當天因為已經飲了兩杯咖啡就只好放棄



飯後甜品選了 - Pistache Choco Chouger Glace ($58)
這是開心果雪糕泡芙喔!雪糕很軟滑還有堅果的味道~泡芙的質感則是比較厚實。
在雪糕上還灑了不少的開心果粒和黑朱古力片~豐富了口感且味道更為濃郁。
黑朱古力的微苦亦同時平衡了雪糕的甜味 (*°▽°*)


=ˇωˇ=)另外再選了四款閃電泡芙!都放在盒子中,不過要紙袋的話則需要付$1 
(紙袋的錢是直接投放到收銀機前那個捐款箱內的喔)


這次我也有選了之前有吃過的口味 - 海鹽焦糖 ($38)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口就是吃這個,所以吃落鹹得多。看來應該先吃一款甜再吃較好
士多啤梨泡芙 ($48) 帶微酸的新鮮士多啤梨肉加上沾有果茸醬的忌廉
重要的是在鬆軟泡芙當中還有士多啤梨果茸啫喱 ( ^∀^) 莓味十足!


另外還有 至尊黑朱古力 ($45) & 香橙開心果 ($45)
前者的內餡是香滑的80%濃度朱古力忌廉,口味略苦。不過我覺得可以再苦點也未嘗不可
( ´∀`)σ 在外層的黑金朱古力片倒是很合心呢
後者的內餡則是香橙x開心果忌廉,整體上覺得橙味會偏重一點~但不至於超酸
外層那幾粒沾上糖醬的香橙粒果香滿滿~反而更為突出啊


法式甜品除了閃電泡芙外,傳統小吃又怎可以少了貝殼蛋糕呢?!
剛好見到有新推出就選四款口味來吃吃看,每款為$15
黃色的是檸檬、粉紅色的是士多啤梨、綠色的是抹茶、黑色的是黑芝麻


貝殼蛋糕吃落鬆軟可口~這個的面層加了白朱古力x黑朱古力,甜得有點可怕!
好吧,這蛋糕還是應該配茶/咖啡來吃才對 ╮(-A-)╭
或者超愛甜的朋友絕對可以考慮看看喔!我吃的是抹茶口味,不過茶味不太濃。


L'Eclair de Genie
香港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樓113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