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飲食】銅鑼灣.讓我愛上的法式鹹薄餅「Fleur de Sel」


之前也在銅鑼灣吃過法式薄餅,原來除了我吃過的那間外~還有另外一家的呢
這次就經朋友帶路來到這家 「 Fleur de Sel 
門面看起來很有特色呢,經過一條短短的走廊就能進到店喔~店的座位並沒有很多
(=ˇωˇ=)所以建議先在網上訂座會比較好!!



先和朋友點了飲品,朋友點的是 - Chocolate ($36)
我點的則是 - Cappuccino ($38) 
不需要再額外加糖也很容易入口,亦很香醇滋味 (。ŐωŐฺ。)ノ


店員為我們推介了這個 - Cassolette d'escargots ($72)
蝸牛的口感很軟稔,還有香濃的蒜香、牛油和香草的味道!焗完後更香呢!
還配了捲起來的法式薄餅,讓我們可以將剩下的醬也沾來吃  (・´ω`・)


重點的當然是鹹的法式薄餅吧~我們點了兩款的
La Fermiere ($128) 這款的分類是在 "Cheese Lover" 
這個有滿滿的芝士喔!當中包括山羊芝士,芝士味很濃郁~果然是適合喜歡芝士的朋友!
吃太多芝士會覺得膩,所以這個還加了一些新鮮的番茄平衡一下 (。→ω←。)


La Sarladaise ($142) 因覺得有油封鴨很得意就有興趣點這個
鴨肉的肉質很酥軟且濃香,但不會太鹹
還有大量的蘑菇~這點我也很喜歡 ( ŐฺωŐฺ)配的是大蒜醬,但濃郁的味道不會難入口
除此之外,兩者也有薯仔!所以吃起來滿飽的!兩款的餅皮亦很香口


Total:$458 (已計加一服務費)
吃完這些已經很飽,沒吃到甜品有點可惜 ∑( ̄□ ̄;)
這店的法式薄餅也很合胃口~店員也很樂意為客人介紹餐點,會找機會再來一次耶!!

Fleur de Sel
香港銅鑼灣富明街1號寶富大樓2樓J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