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零食】熱浪Crossover Jagabee薯條 @Okashi Galleria x Calbee Plus


位於灣仔利東街的Calbee Plus是由零食物語和日本卡樂B開設的!
早在3月尾的時間已經開店。即點即製的薯片和薯條就像日本那邊一樣,但這裡會有港式口味
 ヽ( ^∀^)ノ 過最讓我感興趣的倒是Calbee x 熱浪的薯條。




不是即點即製~是一盒有六小包的那種。有每人限購的數量且當天的量賣完就沒有喔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每天300盒 _(:3」∠)_
每次去到都是晚上時間,門口已看到張貼「是日售罄」的通告
前陣子因為有事情要早上11點就出到灣仔,順道去買就
終於買到了 (笑)



熱浪薯片應該大部份人也有吃過?! 香辣薯片來說要數的話最好吃大概也是這個?
( ´∀`)σ 變成薯條後的包裝雖然是盒,但也跟足黑色的造型喔!

熱浪味Jagabee薯條 ($59/盒)
一小包差不多$10 ~其實滿貴?! 因為打開包裝看到薯條實在太少了吧?
不過香辣的味道依然熟悉,但會是薯片的辣度會高一點~這個薯條的話會是薯味重點
有興趣的話,下次經過時可以碰碰運氣去買來試試喲 ( ̄▽ ̄)/



Okashi Galleria x Calbee Plus
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14-15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