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飲食】尖沙咀."鐵一般的熱血.最原始的感動" 來自台灣主廚私房的牛肉麵「鐵牛台灣牛肉麵」


勞動節這天的假期計劃好去香港歷史博物館看專題展覽!在出發前先醫肚子╰(*°▽°*)╯
本來我家那位找了一家頗有特色,但實在沒勇氣在太陽伯伯底下用餐
最後選了我找來是吃台灣牛肉麵的店子,而且就在博物館附近~不用走太遠的路

(,,Ծ▽Ծ,,) 店員先帶我們入座並放下餐牌和點餐紙,說是填好後回到門口左右的位置下單付款
是說那本餐牌很厚,感覺很像一本故事書
(笑) 黑色的設計也很襯「鐵牛」這店名




既然是吃台灣料理的~又怎會沒有台式飲品呢
點了 香珍珠奶茶 & 珍珠奶茶 (跟餐的話是+$16) 
不知道是不是熱飲的關係?香芋超甜!珍珠細細粒,但很有咬口 ლ(╹ε╹ლ)

 

主廚私房牛肉麵 ($70) 會選這個是因為一碗有三款的「牛肉」
分別是大塊的金錢展、秘制牛腩和香滑牛筋
每一款都很入味~而且很軟稔,很容易咬開!牛筋還保留少少彈牙的口感
牛味濃郁且份量十足~愛吃牛的朋友可以考慮點這個喔 (੭ु≧▽≦)੭ु

 

我家那位點的則是 招牌紅燒牛肉麵 ($58)
「牛肉」雖然沒我碗那麼多,但湯底、麵條那些是一樣的喇  (゚ロ ゚ノ)ノ
湯底很濃郁,有點像帶甜味的醬油味道~但細味一下又好像嚐到少許的藥材味道
配上軟硬度適中的麵條很吸引!!


另外還多了一份小食 - 好芝味芝士鹽酥雞 ($40)
但這個的話我覺得一般而已,雞肉是頗嫩滑~但外層不是香脆的那種
大概是因為淋上了芝士醬的關係吧?!


Total: $200 (不設加一服務費)
除了湯麵還有乾拌麵、便當之類的,選擇滿多~價錢也不算貴
看來可以再來吃 ლ(・∀・ )ლ 回家找了一下資料發現原來旺角也有分店的喔!

鐵牛台灣牛肉麵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LG樓28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