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飲食】灣仔.迎接早上的一杯提神咖啡,一份豐富早餐「The Cupping Room」


即使天氣晴朗~除了要出去郊遊外,其實也滿少機會晨早出門
不過這天就是一個例外
(笑)為了迎接整天的來臨,一杯咖啡絕對是好的開始 (・´ω`・)
還有豐富的早餐也是需要的!能滿足2個條件的店子沒想到一下子就找到!

很簡潔,是能讓人放鬆心情的環境來呢
( -ω-)ゞ 連餐牌也很簡單~但這裡沒有套餐,所以需要散點就是



Mocha ($48) & Iced Latte ($45)
前者是我家那位點的~~上桌就聞到很香的味道,不過好像說不太覺有朱古力!?
我點了冰的其實有點後悔 >___< 幸好即使冰塊溶掉也沒變淡
有鮮奶的順滑感,亦有提神的咖啡香!!


( óωò)ノ 食物方面,每款也很吸引啊 
最後點了兩款差不多,但卻有著微妙不同的 ...
House Cured Salmon with Poached Egg On Toast ($98)


橙色的三文魚見得多,紅色的比較少見~味道較為鮮美且油香滿滿
放置在麵包上的還有一些沙律菜、洋蔥之類的增加味道,亦令賣相更為美觀 
(o゚ω゚o)
界開那水煮蛋~香濃的蛋汁便沾到香脆的麵包上~讓這早餐組合變得更為吸引


Egg Benedict with Smoked Salmon ($108)
( ̄▽ ̄) 雖然同是三文魚,但這個是煙的~鮮嫩的口感外加添了一份煙熏的香味
再配上兩顆流心蛋,還有帶酸的柑橘~吃落一點也不膩喔!


Total: $299 (不設加一服務費)
這家店開在內街~感覺就像遠離市區,但不會難找
而且我是隨後才知道原來這店的老闆是香港咖啡大師賽冠軍耶
或許厭倦了集團式咖啡店,可以看看這家咖啡的質素能否滿足您喲 
(*♥ω♥*)

The Cupping Room
灣仔汕頭街32號地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