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 雞白湯與醬油豚骨湯 @霸嗎拉麵


約了我家那位去看 <<美國隊長3>>,因為看IMAX版~方便的地點就是尖沙咀吧
場次的時間有點麻煩~只好將晚餐提前在下午茶時間吃 (笑)
相約在 THE ONE 等,剛巧發現之前在銅鑼灣登籠街吃過覺得不錯的拉麵店那附近開了分店
反正我家那位未吃過就和他吃吃看喔 (*^o^*)

舖位的問題,樓底很高!空間感讓整體感覺很舒服。
被安排的位置抬頭可看到街景,但因為店子落了一級,所以又不是直視著街外






這裡走的是濃湯路線,若果怕太濃一下子接受不到~可先選這裡的雞白湯 ヾ(*´∀`*)
我家那位吃的就是 雞叉燒味玉雞白湯拉麵 ($88)
湯底濃郁但帶雞的味道,感覺上會比較清一點



我自己點的則是 炙燒豚肉味玉拉麵 ($88)
濃郁的豚骨湯底帶微黏的口感~湯選了「少油」濃而不膩,夾著拉麵吃也差不多飲了大半碗
厚切的半肥瘦豚肉,入口即化~因為炙燒過會帶點焦香味
麵我則選了適中,不過稍微覺得有點偏硬少少
(o'ω'o) 好吃的味玉當然是放到最尾~有味的蛋白再加上充滿蛋香的流心蛋黃!






要吃飽點~~所以有多點兩份小食- 辣汁唐揚炸雞 ($38) 真是好辣!!!! 
如果本身喜歡吃辣的可試試這個,但雞肉好像不夠嫩

羽根燒餃子 ($35/5 pcs) 上面那層脆脆就是「羽根」來喔
餃子餡豐富還保留了少許肉汁,整體也不錯





Total : $249 (不設加一服務費)
看到牆上的宣傳海報寫著「午間拉麵」有升級優惠,加$12可選小吃或$8點飲品
不過這個優惠適用於星期一至五而已。走過有興趣的話可試試看喔

霸嗎拉麵
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地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