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分享】CRABTREE 系列|50周年限定版 x 折骨舞新星 Ben Chiu 聯乘封套禮品套裝



Crabtree & Evelyn 50周年Pop-up Store

已經完滿結束~我在之前都有去買一盒禮品套裝,現在試用過後可以來寫用後感。
本來掙扎想買 Jeremy Lee 李駿傑聯乘 Crabtree & Evelyn 的護膚禮盒,因是他才知道這牌子
不過最終左選右揀都是選了更有興趣的 - 
50TH ANNIVERSARY (BEN'S SELECTION) GIFT SET ($505)
封套很有香港的特色,繪畫出香港的高樓大廈和有霓虹燈的舊樓~頗有收藏價值。





剛好下月就是聖誕節,禮盒用來送人也很得體~如果有興趣可在網上商店訂購
Online Shop → https://crabtree-evelyn.com.hk/

我買的這盒 Ben Chiu  x Crabtree & Evelyn 套裝~一盒有四樣產品
都是 蘋果 的味道 (ㆁωㆁ*) 香甜得來帶清新的香氣,甜而不膩又有煥然一新感!




CRABTREE 磨砂 + 光滑洗手液 - 250ML

現在我們經常都要洗手,若果有支洗手液在殺菌的同時又能磨砂+滋潤就好了!
這支洗手液便可以滿足以上的功效囉 ٩(๑´3`๑)
而且那蘋果香氣更是可以維持好一段時間,如果配合同味道的護手霜就可Keep全日
質地有點黏黏~中間有些天然的磨砂粒,碰到清水就能產生溫和磨砂泡沬!

CRABTREE 潔淨 + 醒膚沐浴啫喱 - 250ML

啫喱狀態沐浴露的觸感很輕盈~揉出來的是光滑泡沫,我最近都很愛用這種質地的!
當中的蘋果果酸成份可以去角質,還添加了抗氧化的Vitamin C ~ 提升膚質彈性
洗完後留下了撲鼻芳香的味道,聞著能讓人放鬆心情 (=´ω`=)



CRABTREE 再生 + 滋養護手霜 - 25 ML

剛好這禮品套裝就是有這支青蘋果味的護手霜~不過就只有25ML,正常的應該有75ML
未開封之前是有層錫紙封著的,一開就聞到香味 (〃°ω°〃)
滋潤度很高,但塗完後又不會覺得很黏那樣子~塗了幾次有感肌膚變柔軟




CRABTREE 再生 + 滋養潤唇膏 3.5G

這潤唇膏除了維生素E成分,還添加了蘋果提取物、黑加侖籽油和乳木果油
不止能軟化和補充細胞營養,還能鎖住水分讓雙唇舒適柔軟。
比起平時用開的潤唇膏會黏一些,所以我自己的話會是在洗澡後和臨睡前才塗
以金屬為外包裝的中性設計,不論是什麼人也很適合攜帶外出呢 
٩(ˊᗜ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