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飲食】元朗.充滿神秘感的全黑隱世打卡Cafe|Muse Furniture Lab


遠離元朗市中心,位於錦上路的 Muse Furniture Lab

是一間別樹一格的隱世Cafe ~ 全黑外觀充滿著神秘感
餐廳走網上預約制,會有85分鐘用餐時間和分了室外和室內的用餐位置 (๑•ᴗ•๑)
我們預約時有request BB餐椅,這邊是有提供的,另外每位最低消費$150  
用餐後便可以在他們的花園和傢俬屋參觀、拍照,有不少的打卡位喔







我和朋友是在錦上路西鐵站搭的士過去。一說地址,司機就已經知道是那間Cafe
畢竟黑色真的好吸睛 (๑❛ᴗ❛๑) 另外需要等車和會有點小塞車,要預20分鐘左右
如果是駕車會有泊車位,但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那天都見泊得幾滿)
收費方面,凡惠顧的顧客每枱一輛首2小時是免費泊車,其後就收$50@1小時囉
或者搭巴士都可以,在張屋村這個站下車走1分鐘都能到達,其實幾方便。

因為我們要放BB車,室內位置雖然沒那麼曬,但就相對迫了些
所以我們最後是選擇坐室外,3點多其實都幾耀眼
不過拍照來說,這個時間倒是光線剛好耶~也能拍到逆光!
還有這裡是掃 QR Code 看餐牌,之後再跟店員下單就可以囉 (๑´ㅂ`๑) 






飲品點了兩杯期間限定的梳打,看餐牌上的照片很吸引~實物來到也沒讓人失望
檸檬柚子梳打 ($68) & 櫻花蜜桃梳打 ($68) - 
沒想到柚子和蜜桃吃起來都不會甜到膩,特別是蜜桃不像浸了糖水的罐頭桃
前者還有蒟蒻粒粒;後者則是有朵櫻花藏在冰內喔 ✿




小食點了 - 黑松露薯條 ($98) 薯條本身都有灑上黑松露粉,所以單吃都夠味。
不過也有配松露醬,沾來一起吃就更惹味了!
怕太濃也可以沾番茄醬~香脆的薯條果然會讓人忍不住口 (≧ڡ≦*)


 



燒汁牛仔肉意大利粉 ($148) - 整個很香也惹味,不過吃到最底會發現有一堆油!
避開這個不說~牛仔肉很軟稔且意粉很彈牙,確實不錯。





煙三文魚配奶油芝士法式可麗餅 ($148) - 是頗多客人會點之一
這個 Crepe 的中間有不少椰菜絲 + 芝士,有點像大阪燒的感覺 (笑)
邋有肥美的煙三文魚和蛋黃很香濃的太陽蛋一起吃,不論是口感還是味道都很有層次喔
擺盤也頗有心思,還用了食用花來裝飾~同時滿足了可以打卡用呢





吃完就可以出去空地那邊拍照囉~那裡舖了像草地的地毯 (。╹ω╹。)
大概是假日吧? 有不少小朋友在這裡放電奔跑,要拍照片就可能加添了些難度囉
不過拍點近景還好~也有幾個位可以拍,所以不限時能拍到餐廳關門真的太好






個人很喜歡鞦韆這個位置,剛好在日落時間的話~拍的照很有Feel ୧(๑•̀ᴗ•́๑)୨
順帶一說,Cafe 在星期六日一般是晚上8點半關門。
但實際時間都是要看回當日預約情況之類,在我們收到確認信息時,店家會告知。



 


除了那空地,近門口的古董傢具陳列室亦可以拍照,但就要注意下不要亂碰。
而且其實「Muse Furniture Lab」起初只是售賣傢具的啊!! 




Total:$583 (已計加一服務費)
說地點山旮旯其實又不算,但就打卡Cafe來說~食物比大部份的都好。
不限時的參觀拍照絕對是吸引地方之一就是囉!
但要注意暫時這間 Cafe 沒有開放招待寵物的喲 (◕‿◕。)


Muse Furniture Lab
地址:香港元朗錦上路26C號地鋪
營業時間:11:45 - 視乎當日預約情況 (星期二休息)
預約網址:https://inline.app/booking/muse/furniturelab?language=zh-hk



-------------------------

My Instagram ❥

My Facebook Page ❥

My YouTube Channel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