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 《Garden Market - Loli - poly》2016年秋冬季市集


秋冬開始~有關Lolita的活動也變多了 (雖然天氣其實還是有點熱)
早少少時間也有茶會的舉行。不過最近處於太貧窮的狀態,高消費的茶會只好避過吧 (-ι_- )
幸好這一次在D2 Place 辦的市集是免費入場的!!

這個場地本來就是為「手作」而設~所以這次1連2天的活動
除了有Lolita相關外,也有其他的手作檔子。而且是公開活動~因此也有很多人啊


當天穿了中華風~沒想到也有朋友穿呢,很巧!(。ŐωŐฺ。)ノ゙
其實這場活動除了有手作檔外~還邀請了日本Lolita協會的會長~青木美沙子~來香港
主要是販售一些周邊和大家合照簽名那樣子
因為之前她兩次來香港的茶會,我也有出席嘛~所以這次便沒有太專注在這邊

另外還有2手市場~部份的價格亦不會太貴。
在大約門口的位置也有展示板介紹Lolita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呢?!



好吧~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幾間我很喜歡的手作店子吧!!
第一間是 " With Wing 工作室 "
有留意的Blog或者Page的話~不知有沒有印象我之前拍的旗袍照片就是這店的出門喔
這次市集推出的花鈕飾物很特別,還有馬甲販售 (・´ω`・)







第二間則是 " 貓頭櫻部屋的水貓 "
這家店的店主就是我之前提及一起合作了化妝企劃的朋友 (๑→ωฺ←๑)
在專頁上看到那蝴蝶頸飾就看中了!試戴後就立即確定買下
順帶一說除了手作飾物外,她也有接一些化妝Job~有興趣的可以聯絡她看看






在前者店旁邊的是 " HanBicraft
這店製作的花花頭飾很吸引!很喜歡那些花的顏色,感覺很溫柔
而且用的夾子很容易固定到在頭上 (✿ฺ→ω←)ゞ 所以忍不住就入手了一個回家喔







還有這家 " Chateau Meicha "
很欣賞店主會使用想不到的原材料製作飾物。可愛甜美至暗黑類型的款式也有






最後想介紹的是 "  粉紅櫻花兔 Sakura Rabbit "
這店設計的頭飾會比較大一點,也有一些比較誇張的款式~所以會比較適合華麗款的Lolita
我嘛~就看上了這個兔耳!!(*´・ω・`)




最後的戰利品大概就是這些喔 ヽ(・ω・ゞ)
接下來的Lolita活動大概是和朋友們一起舉辦的Halloween Party
還有12月份會去到台北那邊喔 ~ 也希望在這期間可以把握一下涼快的天氣穿多點自己喜歡的
若果大家對「Lolita」有興趣~歡迎和我交流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