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分享】豆政的豆菓子、京煎堂的茶の葉煎餅 & まめあわせ


之前那篇介紹了在溫泉飯店買的手信 ,這篇來介紹在京都駅ビル専門店街 The CUBE買的
那裡感覺有點像我們Sogo地庫賣日本和菓子店那樣喔
碰巧是中秋節前夕,這裡也有些包裝是兔兔的~很開心啊!! ヽ(*´∀`*)




我說的就是這家「豆政
除了外盒的包裝紙可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外,連內包裝也是有不一樣的花樣喔
因為豆菓子都是另外獨立包裝,所以如果喜歡包裝的話可以用作收藏也沒問題 (o'ω'o)

這個是媽媽在我行開買東西時自己買的 (笑)
她說是可以先試吃再揀~~所以最後買了三款,最喜歡的是綠色那款豆菓子!




我嘛~~當然是留意茶類的 (╹◡╹ლ)
發現了這家「京都祇園 · 京煎堂的 茶の葉煎餅 (JPY 330/5袋10枚入) 
茶味超濃郁,還有一種甘苦的味道~這個除了宇治抹茶外,還加上了玉露製作。
(::^ω^::) 喜歡茶的朋友絕對要買來吃吃看喔!!




另外這個也是在同間店買的喲 (๑╹∀╹๑)
一袋有四款口味 - 綠色: 豌豆、藍色: 蠶豆 、紫色: 黑大豆、黃色: 花生
まめあわせ (JPY 1080)
花生口味比較多!但我覺得最香濃倒是這款 <-我和家人一致覺得這個最好吃!
( ≧∀≦) 因為一款有很多味,所以也有買來作為手信給同事




  






豆政、京煎堂
〒600-8555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 京都駅ビル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