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 【日系】 SHIBUYA109 x SECRET HONEY


「SHIBUYA109 」 相信喜歡日系的朋友應該不會不認識!!?
這個日本著名的購物地標~集合了眾多的人氣品牌 ♡ 我自己有在留意的牌子也在其中

平時看上的款式都要自行在官網訂購~
現在日元匯率升,郵費也在加價的情況下~看來襯旅行時在日本買更化算
但突然有想買的款那怎辦才好呢!!? ( ̄▽ ̄)/ 嘿嘿~這個時間就要去尖沙咀的海港城了
因為那邊在上年開了「SHIBUYA109 HK 」
這裡有13個品牌,其中的兩個品牌更是我一直在留意的~其中之一就是
SECRET HONEY



設計相當可愛的一個品牌,但一直也是只看不買啊 ( ・ิω・ิ )
不過早前去那邊逛逛的時間就看上了一條連衣裙
喜歡這種一件頭的在配搭上比較方便,再加上這裙子的小設計也是很種草啊


第一眼看上的是蝴蝶結!!顏色跟裙子的藍白間沒有遺和感
而且鈕釦也是心型的啊~整體的可愛度up (・´ω`・)
試身後就更確定要入手~因為腰身的設計讓裙子有修身的效果!

在陽光下看,裙子的顏色會更淺一點~~很適合春夏時間穿
(*゚ー゚*) 不過日本的裙子對我來說真的很短 
那天配了平底的鞋子方便走路~同是藍色系所以還好,也可以選擇配一些可愛的鞋子耶








除了我買的那個顏色,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比較深色的
裙子的價格為 JPY 7452 ~之後好像有20%Off -> JPY 5961 (但官網已經沒貨了)
我在香港店買的價格是 HK$550 ,沒到10算的情況下還可以接受吧 (*´ω`)



除此之外,其實這牌子跟 Disney有推出聯名款式~款式一樣令人很種草 
雖然價錢是偏貴一點,大約是HK$1000 up吧~~但很快就會Sold Out ... 超厲害 (。ŐωŐฺ。) 

日本官方網站 : http://www.est-s.co.j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