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分享】U Magazine 特別版 x 美少女戰士系列


美少女戰士對於很多人來說應該並不陌生~而且就在最近東京那邊亦有展覽 (*^-^*)
在香港雖然未有那樣的展覽 & 限定主題Cafe
但 U Magazine 在去年開始就推出過特別版~隨書送贈Lunch Bag & Tote Bag
定價比普通版的高一點,但依舊被搶購一空 (,,゚Д゚) 可見魅力不低~就連我也有入手喔


因為平時上班也有帶飯的關係,所以 Lunch Bag 其實頗實用。
會常用嘛~就選了感覺上沒有那麼客易Dirty的款式

之後的Tote Bag~尺寸是35cm x 35cm (o゚ω゚o) 尺寸夠大,放東西很方便
即使連袋子背面的設計也沒有太馬虎
由於配色這麼可愛嘛~所以用來襯女生們的衣服,客易配襯度也很高!






就在最近 U Magazine又再推出特別版了 !!! 今次的竟然是出雨傘 
(*>ω<*) 還連一個有拉鍊的雨傘袋~取替了平時的雨傘套
一看到網絡上圖片就立即找人幫忙留意!最終成功買了回來  (聽說身邊也有朋友沒買到呢)
還很誇張的看到網上有人在賣$120 (-ω-`。)  超厲害耶




傘子很輕巧~不會太笨重!所以帶出街也不會負荷太多ヽ(・ω・`)
一看配色就知道不是用來遮太陽喇~完全擋不到日光
不過下雨天又可能不捨得拿出來用呢 (掩面) 喜歡的話~買來收藏應該沒關係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