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 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 x Stationery Series

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 這個牌子,如果穿Lolita應該沒有人不認識?
今次竟然出文具系列啊~ 好萌 
因為有朋友想買,所以也嘗試了第一次自己訂購Baby!!


原來也不是太難而已 (´3`)~♪ 學懂以後可以自己來
下單、付款、收到貨~整個過程大約數天便完成,而且全用e-mail 解決

最後其實買了超可愛的兔熊!!(ღ˘⌣˘ღ)
Usakumya reversible pouch うさくみゃリバーシブルペンポーチ (3780 yen)
◝(○ ヮ ○)◜ 原型是粉紅色的兔熊,反了後可以變成奶茶熊 
這個下單後不久已經在Online Store Sold Out了呢~幸好有買得到~




另外就是入手了  BABY pen / BABYペン (1728yen)
這裡是有兩款~奶茶熊是鉛芯筆、兔熊是原子筆 (´∀`) 超實用又可愛!
大家最後也是一套入手了呢~ 喜歡的快買吧!這個在Online Store 還有貨的喔 ♥(。→v←。)





之後也有繼續幫朋友訂Baby中...有想幫手的朋友可以找我 (✿ฺ´∀`✿ฺ)
大家一起下坑敗家吧 (不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