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 選擇很多、但吃得很趕的韓式燒烤 @BBQ7080

媽媽成日話我不帶她去吃好東西,所以今次就帶她去吃韓式BBQ ლ(´∀`ლ)
平時吃開任吃,但覺得麻麻~那麼就試下這間朋友說不錯的店子吧
這家最近也開了不少分店呢,今餐就來到位於旺角鬧市 - 兆萬13樓的分店


牆上的畫作、韓星海報等等都是80年代的懷舊裝飾 
還不時播著一些韓國音樂 ( ・ิω・ิ) 據說都是一些70年代的歌曲呢
椅子的設計也很特別~是由油桶改裝的,還可以打開來將衣服和袋子放進去





店員一早已經在桌子上放置好醬汁,還有凍麥茶 +'(◕ฺω◕ฺ)
放筷子的架是蠟腸狗來的呢!很可愛!!



在每張桌子上都有1個可伸縮的煙囪 (在吃時都覺得店不算太大油煙w)
看Menu 的時間,店員就將1些泡菜、醃洋蔥絲、凍豆腐等等的開胃小菜送上來

在Book桌之前已經說用餐只有1個半小時,擔心會很趕~所以已經超快落單
BBQ的食材有說明來源地,除了韓國外~也有不少其他國家的









先點了 - 烤雞肉【調味】($98/200g)
這個肉還算很大片,而且很嫩!!因為預先調過味~有點甜甜地,所以不用沾醬吃。
旁邊會有2把烤肉夾和1把剪刀供烤肉用 (。→∀←。)



還點了 - 烤魷魚 ($98/1pc) 除了一整片的魷魚外,還有魷魚鬚 (・∀・) 
肉厚嫩滑~不過自己還是喜歡吃較乾身的燒魷魚




除了雞肉外,還點 - 特級豬柳 ($108/150g)
在烤這個時~油有點多 >_<!!

烤牛脷 ($108/100g) - 這個上桌時我還以為是紅腸 (・◇・) 
因為切得有點薄,所以稍微烤一烤邊邊位已經開始捲起來~這個很爽口。

烤特級雪花牛肉 ($198/150g) - 雪花的紋理不錯,脂肪分佈很平均
喜歡吃牛的朋友一定要選這款,這肉比其他的更嫩更美味的喔!





之後再點了兩款朋友推薦的 - 烤豬腸 ($98/150g)、烤牛小腸 ($138/150g)
雖然烤起來都很脆口的感覺,但即使已經剪到比較細也是很難咬開
油膩感相對其他來說也會比較重 (*´口`*)




見到Menu上有 - 韓式烤鰻魚 ($178/200g)
 好像是從韓國統營回來的,配有鰻魚汁 (*´・v・) 不過這個跟日本的蒲燒鰻魚不一樣
即使用上鰻魚汁一邊烤也不一定入味,而且骨也較多。



來到這裡沒有可能只掛住烤肉吧~ 所以多點了1個 - 青口湯 ($78)
青口很鮮甜~ 這個可以分到4碗 (•ิ_•ิ) 胡椒粉味有點重




或者因為最後我們還揀了- 烤什錦海鮮 ($358) 的關係,吃得超趕急!!
要烤海鮮的時間要通知店員,因為要將烤板調轉~還有特別的醬料




為了省時,還將全部的海鮮一起烤 (=´∇`=)!!
生蠔、大扇貝、大蝦、鮑魚、貴妃蚌、蟶子,還有一片大魷魚
每一款也很鮮甜,是蟶子這個有沙之外~其他也ok (ノ゚▽゚)ノ 最喜歡大扇貝-啖啖肉!!



看著手錶見到交桌的時間愈來愈接近,最後海鮮是由店員很熟手的幫忙在烤
烤好後只能趕快的吃完就走... 整個過程吃得有點辛苦 QAQ!
雖然走時都看到有人在等位,但1個半小時的用餐~對於想好好享受的食客實在太苛刻



Total:$1606/4位 (加一服務費) 
因為點了海鮮的關係,所以每人大約消費了$40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