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二次元】♣ Ciel's Birthday Party!Special Course ♣ @Youme Cafe

Cafe 名字改掉了後第一次再來,而且今次的主題一定不能錯過的
黑執事」是暫時看過最喜歡的漫畫/動畫(✪ω✪) 喜歡的元素都差不多集合在這作品中



主題剛好在12月這個聖誕月,所以Cafe有兩場特別的活動
但真的覺得好好好好貴啊 (掩面w) 固定一要吃$199這個餐 (ノД`) 不過能見Yuegene Fay 就算吧
/?A//  而且是幫「少爺」慶祝生日 
聽說這活動的場次很快就Full Booking (我是活動最後一天去的w)


 ( ・ิω・ิ) 是次的黑執事是馬戲團那輯,所以紙版公仔都是這故事的服飾
我們一行6個人,其實玩得很開心啊 >_< 但如果時間能長一點就更好了










Special Course 有限定套餐,但如果主食不合心可以轉Main Menu內的主食
但由於套餐所限的關係,沒有特典的杯墊和書籤 QAQ
但就有少爺生日圖案的襟章 ..(・´ω`・) Q版的~我也抗拒不了啊!



這餐還未結帳已經開始敗家了~ 這糖果一秒鎖定!!
而且一包(3支)的 Candy Set 是附有限定的金屬吊飾 (可選少爺or執事)



如果想要其他人物的金屬吊飾,那麼就需要試試自己的運氣喇
$49 抽一次,一共有8
有細心留意到的話~抽的是黑色邊,Candy Set 的是銀色邊而且是Q版 ( ♡ω♡)




敗家完畢後,店員表示可以和 Yuegene Fay拍即影即有 
6個人只可以拍兩張...太少了吧!!! (╬゚ ◣ ゚)
嗚~拍第一張時Yuegene Fay叫我挽手臂 (✿ฺ´ω`✿ฺ) 好開心啊!好想要返那張即影即有


開心興奮完就好趕的去開餐了 ,生日套餐主食如果不轉的話會是
特製燒牛肉蓋飯 + 飲品 + 甜品  ($199)
這飯味道還好,但是汁實在太少了 (ー` ) 吃到最尾只能咬白飯


因為有朋友不能吃牛,所以主食轉了
野菜雞肉咖喱飯 & 三種香菇之意大利焗飯
老實說這些菜式無論怎樣看..... 也覺得不可能值這個價錢




飲品是 - 藍莓香檳 
很細的一杯 Q_Q!不過味道頗好~甜甜的。




因為在朋友手上拿了一張 Free Drink卷,所以再點多了一杯飲品
利賓納梳打加士多啤梨雪糕配啫喱



一如之前,會有小遊戲玩 ≧◇≦  今次我竟然有贏到,很開心!!
雖然不是單獨合照,但能再拍多一次照片也不錯,還拿到了 Candy Set + Free Drink
而且剛巧配的是我沒選到的少爺款~




差不多去到活動的尾聲就是切生日蛋糕的時間...
人很多,沒辦法走到前排一點的位置 (。≖ฺωฺ≖ฺ ) 謝謝朋友Send我照片
不過蛋糕感覺很普通...如果收這價錢,可以給一個好點的蛋糕嗎?





開心的時間過得真是特別快 >____<!
想再好好的拍照也沒什麼機會...完全Miss掉了可以和 Yuegene Fay 自拍合照的機會
但有抓到赤執拍合照..Cos很不錯 (*♥ω♥*)



之後的時間還有一場Special Course ... 最後我是有決定再去的
這次覺得有點貴... $199 還要加一
但比起今次,再去的一次實在讓我太失望了啊QAQ!!!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