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二次元】♣ Christmas Party!Special Course ♣ @Youme Cafe

因為...實在不能抗拒黑執事這個主題... 最後決定在再刷一次
而且這次刷的是 - ♣ Christmas Party!Special Course 



今天也是特別的一日,所以有好好的打扮才出門 (ฅ´ω`ฅ)



襯未開餐前先補拍一下上次沒拍的照片 
馬戲團這輯真的百看不厭啊~ 服裝也是超華麗的 (´・ω・`)










雖然是很喜歡黑執事 QAQ 不過您給我這樣的食物實在愈來愈失望
因為這次活動不一定要吃指定套餐,最低消費每人$78就可以,但食物很難選擇啊~( ̄ヘ ̄) 
最後勉勉強強地選了一款之前有吃過的。


不過由於想要指定套餐送的襟章和一次抽獎的機會
所以還是吃了1個$199 (;¬д¬) 但比起上次的 Special Course 這次的實在不太能接受


我所說的抽獎機會,其實獎品就是Sebastian配音聲優 - 小野大輔的「複製簽名板」
本來說沒抽獎運的我當然是正常地落空了 ╮(╯3╰)╭



不過其實我想要的是這個襟章喇~ 和上次的少爺配成一對 (*˘︶˘*) ♡ 


然後現在就來說說不能接受的 - 香草烤春雞
=_____= 只有半隻.....完全不夠飽.... 味道也怪怪的 (香草問題?有點苦)
勉強好吃的只有薯仔 QAQ!!! 但這要收$199 //



飲品跟上次不一樣,這杯是 - 士多啤梨香檳
倒成這個樣子上桌真的沒問題嗎? 飲的時間還因為這樣弄得手黏黏的



蛋糕也是很普通的那一種吧~ 就算吃完蛋糕..我也完全沒有飽肚的感覺
若不是為了限定的襟章 .. 我想反桌 (╯-皿-)╯╧╧
(深深不滿中!!!!)


幸好今次沒有限定一定全部人都要點指定套餐 (ー` )
另外一個點了 - 三種香菇之意大利焗飯 ($69)
這樣的焗飯沒有肉~對於男生來說根本醫不到肚子 ..所以一直覺得這裡的份量實在太少了。


也幸好因為有Free Drink (不然這餐更貴 Orz)
點了這杯 -  利賓納梳打加士多啤梨雪糕配啫喱



有去過的朋友都應該知道一直是送兩款的特典 - 杯墊 / 書籤
但由於太受歡迎的關係,想要的書籤已經完全沒了~
(×_×) 幸好抽杯墊的運氣還好..只重覆了一個也拿到黑執事款式 ..










但真的超級吃得不愉快的一餐,老實說我有點後悔二刷
若果Cafe 不改善一下當中的問題,慢慢只會流失客人吧 (攤手w)
最後為了安慰自己..買了這兩個匙扣 (´◕ฺω◕ฺ`)



4 則留言:

  1. 我覺得今次sao主題死得更慘烈, 只有包類又這麼細碟收這樣的價錢,
    真的是只吃怖景主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___. 價錢不太合理..送的特典成本又不是真的很高!!
      如果不是真的超級想去的主題..這麼山長水又遠真的不會想再去~
      寧願去同人Only 的那些場應該會更開心吧 ><!

      刪除
  2. Brothers Conflict個主題食物
    咁多個主題係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主題也有去過>< 真心覺得那時好得多~
      現在就是出現各方面質素下降的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