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 平安夜的韓式午餐 @平昌韓國BBQ

平安夜這種特別節日,會帶開飯盒回公司吃的我,今天這樣的特別節日~當然選擇出去吃吧
想找一間可以坐到7個人 (方便談天) 又想試新餐廳 ((*′ ▽‘)
有同事提議了這間 - 平昌韓國BBQ




雖然是一間 BBQ的餐廳,但也有午餐定食
款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ˇωˇ=)


說來這間餐廳前身好像是一間日本放題店來的
店面很大..不過午飯時間的人流不多~有很多空桌子 (o゚ω゚o)
所以對比起寶靈街那邊的韓國餐廳,這裡不用等位


點好餐後,先送來五款的前菜 (・∀・)っ
普普通通~若要說的話就是泡菜超辣!!!


點了- 海鮮軟豆腐湯 和 海鮮軟豆腐辣湯 配白飯 ($68)
豆腐聽同事說是用上百福豆腐的 XD!豆腐湯清清的~但也不至於沒有味道
倒是辣豆腐湯的話,看那麼紅色 ( ゚Å゚) 完全感受到那是很辣的



沒記錯的話,同事這個好像是 -
炆牛排定食 配白飯 & 豆芽湯 ($88)


除了這些外,提起韓國料理應該不會忘記了「石鍋飯」吧~ 
價錢大約 $68 - $88 ,都配有豆芽湯 ( /) V (\ )

牛肉石鍋伴飯 ($68)


石鍋魚籽飯 ($68)


海鮮石鍋伴飯 ($88)


正確吃石鍋飯的方法,大家又懂不懂呢?
侍應在看到我們像不懂拌飯時出手幫助了!! (順帶一說這餐廳大部份職員也是韓國人來喔w)


我依舊離不開喜歡吃的 - 炒年糕 ($78)
但這個真的好辣 QAQ 而且也太多我不喜歡吃的配料
不過其實如果吃得辣的話,這個很好吃的啊 (但我這個沒豆芽湯w)


最後,餐牌上有寫到午市2人送1個 戈貢佐拉 Pizza (´・ω・`)
常吃開的Pizza 都是咸的,但戈貢佐拉 Pizza是甜的!!很喜歡~
甜甜的應該是加了糖漿~配上芝士很讚,而且是即時現做的~ 熱吃時一流!




午餐不錯吃~不知道這裡的燒肉又如何呢?有機會再約朋友來試試好了
有一點要說的是..我在升降機內的右手邊想按5字樓...但發現被貼了紙 Q_Q!
幸好發現左手邊的則沒有貼到~ 順利到達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