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星期日

-【二次元】幽遊白書 x Youme Cafe


今期這裡的主題是剛好於今年~動畫開播25周年的「幽遊白書」!
其實在日本那邊已經有相關的主題咖啡店
沒想到Youme Cafe竟然也會有(,,Ծ▽Ծ,,) 不過這套動畫/漫畫~我是完全沒看過的啊
也是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冨樫義博的作品 (我看過的是Hunter X Hunter)
對於角色更加是黑人問號?? ...所以這次是陪我家那位來的喇




外貌協會的我在完全不知道故事內容下,喜歡的是藏馬!
好吧~我會找個時間補回這套(=ˇωˇ=)
這次也是有人型紙板~但反而沒有了可拿在手上合照的Q版紙塊呢


沒有喜愛的角色,所以更苦惱不知選哪些飲品和主食才好
因為這裡的Menu中伏指數實在太高了!(つД`) 這之後還要再來吃多次啊


妖狐藏馬之乳酸沙冰 ($42)
看到這個有塊綠葉做裝飾的~不知道為何我這杯沒有!別人也有啊 >  <
甜度適中,其實就像喝有涼快感的益力多那樣子
另外一杯則是 - 戶愚呂兄弟之朱古力沙冰 ($40)

 

主食方面~沒想到我又是選了同一個角色啊!
妖狐藏馬之食妖植物腐皮烏冬 ($59) 這個是素食者選擇~有菇還有菜
但這個並沒有很淡味啊~特別是腐皮超濃 (●′ω`●) 烏冬吃落也算彈牙


我家點的那碗是 - 戶愚呂弟100%之爆肌肉蓋飯 ($75)
這個飯隱藏著一隻溫泉蛋的喔!不過那肉實在是太肥美。

 

最後點了一款甜品 - 陣與凍矢之暴風綿綿冰 ($69) 
這個第一眼看到的是搶眼的藍色!看上去很像泥膠,而且還有黏黏的感覺
吃落去口感極度奇怪~而且色素也太重了吧!這應該是我吃過那麼多後覺得最伏的一個!


今次的特典有8種~!我們抽到的五款也沒有重覆 ლ(^ω^ლ)
希望下次再來時可抽剩下的那幾款吧
另外這次有一個小遊戲,只要估中在場內的邪鬼數量便可以得到一份禮物喔
是幽遊白書的海報!還有吃滿$100就送一張照片 (未加一前計算)


 Total:$313.5 (已計加一服務費)
啊!之前看到專頁說那裡唯一一部升降機正在維修中,所以大家要走樓梯上3樓喔

幽遊白書 x Youme  Cafe
香港荃灣眾安街2-8號周合成大廈3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