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分享】跳芭蕾舞的兔兔 ~ A Disney Friend of Duffy ~「StellaLou」


在迪士尼當中,繼Duffy & Shelliemay 、Gelatoni之後,又有新的登場人物出現了
是有著長耳朵還會跳芭蕾舞的兔兔~ StellaLou
看到日本迪士尼那邊的宣傳片和圖後就莫名其妙地被萌到!! ( /) V (\ )
剛好有朋友會到日本那邊就拜託她幫忙購買相關的商品。其實每款都很可愛啊 (掩面)


小尺寸的毛公仔基本上是必買的!(*˘︶˘*) DuffyShelliemay 、Gelatoni 也有買!
多數是有站著和坐著兩個姿勢~但StellaLou有著長耳朵,站著的比例看起來比較正常啊


覺得日本的筆比較可愛!之前去東京海洋迪士尼買了一支Gelatoni的多色筆
網上見到StellaLou款的也很吸引!配色很溫柔 (。→ˇωˇ。)
而且竟然還有芭蕾舞鞋子的手機塞耶 ~

 

好快的香港迪士尼也公佈了會有StellaLou的商品 (✿◕ ω◕ฺ)
這消息真是太邪惡啊!最後我還是買了隻大的StellaLou毛公仔,毛很好摸的喲
看到朋友為她家的StellaLou添置了不少服裝~超美的!


除此之外,就是入手了相機帶喇!其實前陣子才入手了Gelatoni款 (小聲)
雖然我家相機君是黑色的~但還是忍不到手要買 ( ~っ~)
不知道大家又入手了什麼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