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 跟著可愛貓咪們團團轉 @梅子貓舍


沒想到在朋友倉待了很長時間,離開時已經是要吃晚飯了 (゚Д゚)
朋友知我喜歡貓~就建議去她倉對面的成運工業大廈,原來在這裡的14樓有一家貓Cafe的喔
聽說來這裡的大都是熟客~進去前記得要消毒雙手啊





Cafe不算很大~但貓貓們的活動空間倒是佈滿每個角落的喔
喜歡有種「家」的感覺~很舒服,偶爾會見到有貓走過。不過剛進來時大部份都在睡 Σ(=ω= ;)
那麼先看看Menu 和 "梅子貓家族趣事" ,每本也弄得很有心思!!




點了  咖喱蘑菇滑蛋飯 ($98) 
貌相很吸引,有點不像會在小小的Cafe出現的蛋包飯 (・ω・*) 
咖喱汁滿滿也有不少蘑菇片,而且很香咖喱味但不會太辣 (適合我這種怕吃辣咖喱的人) 
蛋亦夠滑~不過我好像有吃到飯焦,有點硬硬的影響了口感



餐飲點了熱咖啡~ 大概是跟餐的關係吧?! 所以份量有點少 (ー` )
不過欣賞這裡給的是熱奶~咖啡也頗香濃。



這店有11隻貓貓,要全部認出也有一定的困難 Σ(・ω・ノ)ノ 而且有花紋的貓也實在太像樣了
這裡的貓各有性格~~有一隻更是超怕生 (都躲在盒子內)
有見到一些貓會主動接近熟客們,大概是經常來嘛~打好了關係就變得可以親近






最尾還看到開飯時間~~~牠們都好乖的在等吃ヾ(*ΦωΦ)ツ 吃完又會自動解散
在這裡也可以和店員們談談「貓經」!
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我那些養貓的朋友都會常常來這裡了 (笑)



Total : $98 (1人用)
Menu 內的選擇比我想像中的要多~下次再來可試試其他 ( ̄▽ ̄)/
貓貓們其實也很愛玩嘛~~有和牠們玩了一會兒!!

梅子貓舍
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14樓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