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6日星期二

【開箱】有毛孩家必備|液固分離、無線的HIZERO F100仿生潔地機

 


之前一直都在用傳統的吸塵機,就是那種有線拖著全屋走那種。
不過最近我家就是裝修嘛,很多電器都拋掉了,剛好需要換新就收到這一部。

HIZERO F100仿生潔地機集合掃地、拖地、抹地及自我清潔的四大功能。

用過以後才驚覺這也太方便了吧!不用預先吸塵或掃地,讓家務時間縮短了不少。
我收到這部是經典的黑空灰,另外還有冰川白,更有限量色系: 江月黃及暮光綠。

 


HIZERO F100仿生潔地機於網上有開箱安裝或是官方使用示範。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GIDphgUM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tgT5pRwUU


當然盒內也有相關的說明書,圖文並茂很容易理解。
除了HIZERO F100仿生潔地機的本體,還有一些配件,組裝和使用也很簡單。







使用前首先要花
大約5分鐘左右時間將清潔滾筒浸軟。
然後再以將水和原裝消毒清潔液加進淨水箱中,或者是1:99漂白水都可以。
不過附送的那支
原裝消毒清潔液是嬰幼兒或毛孩適用的。








充滿3小時的話能運作超過80分鐘,那就不用每次用完都要充電。
設有兩種模式:Mode1正常模式、Mode2是強力清潔模式。使用簡易,無需調整。
當一切正常時手柄上的介面均為藍色,需要行動時會出現紅色。
另外若見到換水指示燈亮起時,便要清理污水箱及加入清水至淨水箱囉。






HIZERO F100仿生潔地機的仿生技術,設計模擬狗舌頭黏附地板上的固液體垃圾。
如以往傳統那種抽級技術不同,這也是我用過後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機身不會有出風口﹐所以不會釋放出空氣中的灰塵、異味或過敏原。
再加上運作時低於60db的極低噪音,可以安靜清潔地面﹐
同時不會造成揚塵及產生廢氣,
特別適合那種有小孩或毛孩的家庭。

還有那個高分子清潔滾筒及硬質尼龍材料毛刷,整體設計實在太貼心,
能輕鬆處理各種毛髮、固體及液體垃圾。







稍微找了我家毛孩的一團毛試試用﹐使用完一圈後得到了好評。
HIZERO F100仿生潔地機的專利
液固垃圾分離系統,
固體垃圾與液體垃圾完全分開,這樣要處理起來就簡單方便得多。






有興趣的可於以下購買點入手:

購買點:HIZERO官網其他銷售點
HIZERO社交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HZOHKPR 

-----------------

My Instagram ❥

My Facebook Page ❥

My YouTube Channel ❥

合作聯絡:lingling2h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