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3日星期二

【本地遊】體驗.試玩AIA友邦嘉年華|Trip.com


相隔4年再次舉行的AIA友邦嘉年華,大家去玩了沒有喔?

還沒有的話,立即上 Trip.com 購買AIA嘉年華門票吧!還有數天便結束了。
預先訂購後憑電郵上的 QR Code 到場地門口換取入場券和代幣。
代幣會在一張電子卡內,如果玩完想增值,場內都有不少位置可充值。


 


嘉年華內有29個遊樂設施,有些機動遊戲還滿刺激。
同時在場內各處亦有不同的打卡位置給大家拍照,可以在這玩足大半日。



 


不過我是衝這裡的攤位遊戲來玩,因為每款公仔都很吸引。
有一些還要非常可愛,很想帶回家呢。
玩一局需要2個代幣。建議大家先走一圈看看想要什麼款式和看看別人怎樣玩。

玩了一個碌波仔的一下就贏了獎品,然後試玩其他也是空手而回。
幸好最後再在一個掟豆袋拿到了獎品。
在場內都見有不少人贏到超巨型公仔,自問玩攤玩遊戲幾叻的快去試試吧!


 




今次我是參加了 Trip Moments 活動贏到免費體驗機會,
如果你都想好似我咁免費試玩,就嚟參加活動啦!
即上 Trip.com App > 底部貼文tab > 活動banner 查看有關的活動吧。

最近可以上 Trip.com App 參加 Trip Moments 酒店試睡員活動免費住酒店!
https://hk.trip.com/travel-guide-activity/freeHotelActivity/homePage.html?activityId=981&isHideNavBar=yes&useCTHybrid=1&popup=close&channelid=8

AIA友邦嘉年華
地址:中環龍和道9號|海濱活動空間
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




-----------------

My Instagram ❥

My Facebook Page ❥

My YouTube Channel ❥

合作聯絡:lingling2h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