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

-【首爾】飲食.韓國No.1大型超市「樂天超市 LOTTE Mart」 ~ 零食、泡麵、手信應有盡有


每次去旅行必去的地方當然是超市啊!來到韓國也編了在行程中!
如果說到韓國首爾No.1超市的話~就是 樂天超市 LOTTE Mart
搭地鐵來到首爾站,一號出口出沿電梯上去~超市入口位置就在最右邊那裡 ( ̄▽ ̄)/



這裡的手推車需要投幣才可以使用~都頗大架的,所以兩個人用一架還好。
從入口處一進來會是美妝用品區,還有daiso~不過目標都不是這些就繼續向食品區進發
首先看到的是放滿 香蕉奶 的雪櫃!這是不喜歡吃香蕉的我會飲的香蕉奶 (笑)
( ´∀`) 沒想到現在原來已經有推出其他的口味呢!?

 

終於來到零食區,看上面會見到很多變巨大了的零食!
有不少其實在香港已經有買過來吃,所以就盡量選一些未吃過的 (^-^*)

在包裝上有烏龜的餅~見過不少Blog有推介過就買來試試
Corn Soup Snack  (KRW 1980) - 濃厚的粟米湯味,每粒有3-4層~口感十分酥脆
Garlic Baguette Snack (KRW 1780) - 蒜蓉味濃~而且很脆口!

 

之前有吃過 Honey Butter Chip ~ 見這是特別版本就買囉 (KRW 2380)
是奶油和楓糖漿的味道,吃落甜甜的~我對這種口味的薯片是0抵抗力!
另外還買了爆谷,口味都頗多選擇~Cheddar Cheese & Sweet Maple (KRW 1000/包)
味道雖然不算太濃,但以這種包裝爆谷來說,口感都幾脆。

 

若說最常收到的韓國手信╴應該非Toms Gilim的堅果莫屬 
其中的蜂蜜奶油味是最常見的~沒想到樂天超市有一條裝的賣 (KRW 9980)
這樣的數量作為手信可以分到頗多人的喔 (o゚ω゚o)

原來還有 Tiramisu味 (KRW 6980) - 真的有像到,但會吃到滿手粉 ... 
另外有 Friends Pack (KRW 9800) 有五款口味,其中也包括了蜂蜜奶油
乳酸、Wasabi、紫菜和辛辣味都不錯~每包小小的份量剛好!

 
 

另外一款經常會收到的韓國手信便是這個迷你魚肉腸!
粟米芝士夾心口味 (KRW4970) & 吞拿魚夾心口味 (KRW 4970)
前者是新口味來~覺得比只有芝士夾心的更好吃 (´▽`ʃ♡ƪ)


樂天超市也有在賣盒裝的零食,特別是Market O 系列的花多眼亂(=ˇωˇ=) 
不過之前我媽買太多朱古力布朗尼,所以這次就沒有買
反而買了 - Real Cheese Chip (KRW 7800 / 4 packs)
這個真的太好吃了!濃郁的芝士味加上香脆的口感!覺得自己買太少了 ... 


盒裝的還買了兩盒CROWN餅乾 - 
Black Milk Tea (KRW 3280) & Choco Hazelnut (KRW 3340)
這個是大盒裝來~一盒有18包!作為手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我自己的話較喜歡奶茶的味道,有濃郁的奶香~兩者也不會太甜 (。ŐωŐ 。)


這盒 Hershey's Rich Chocolate Cake (KRW 2880) 是朋友推薦買的!
沒想到吃落並沒想像中的甜 (๑>◡<๑)
另外還買了 Nestlé Rich Milk Chocolate (KRW 2950)
前排天冷時飲超讚~每包內還有棉花糖的喔!


泡麵亦有買到~但感興趣的不多,就只買了兩款而已
其中一款就是 BB辣版的辣雞麵 (KRW 3980) -  麵的口感其實不錯 ... 
但即使是BB辣都超辣啊 (ÒωÓױ) 不可能全包醬料都落 ... 韓國人也太吃得辣了吧!?


這個 韓式冷麵 (KRW 5040) 頗貴~但就值得一試!
( ~っ~) 煮法很簡單~雖然是寫韓文,不過看圖的話基本上很容易理解
麵的質感很彈牙,酸酸甜甜的味道亦很開胃~是一個很適合在熱天時吃的麵喲


除了泡麵外,即食粥因為要幫同事買~所以自己也有買了兩包來吃吃看
bibigo 鮑魚粥 & 鮮蝦雞蛋粥 (KRW 2958/包)
原價是KRW 3480,那時買的時候有在做15%Off 的折扣~每包大約是兩個人的份量
原包直接放到滾水滾10分鐘或是剪開包裝封口用微波爐加熱2分鐘左右就能吃
(。→ω←。) 綿綿的質感,而且料也很豐富的喔!




因為吃過覺得韓國的麻油很香,所以就買了一瓶回家囉
其實罐裝相對會較便宜,但容量太多~畢竟我家對調味料的需求實在很少 ... 
另外也有辣雞麵的醬料可以買,能吃辣的可以買耶!

最後買了一大堆的!只要購買KRW 30000 以上就能即場退稅
而且是直接將護照給收銀員便可以,非常方便 (꒪ˊ꒳ˋ꒪)


樂天超市 LOTTE Mart
地址:首爾中區蓬萊洞2街 122/서울특별시 중구 청파로 426
營業時間:10:00 - 24: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