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

-【首爾】飲食.景福宮附近必吃的好味傳統年糕鍋「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먹쉬돈나」


換好韓服後第一樣想到的就是找吃的,因為其實沒有吃早餐就出發 _(:з」∠)_
所以忙完一輪後已經很有餓感,再加上下著大雨實在沒有辦法走得遠
雖然最終還是迷路去了 - 北村韓屋村
那裡的住宅仍然保存了朝鮮時代上流階層的建築形式,在那可以感受到傳統的風情
不過要注意自身的行為別影響到當地居民,特別是有關於聲浪!

最終靠直覺和地圖 (笑) 找到想吃的 -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門面紅色的,店名也大大個~ (*´∀`)
雖然是平日時間,但也差不多滿座,幸好剛好有枱客人走~便有位囉





(๑• . •๑) 餐牌直接就是點單紙 .... 炒年糕基本是兩人份起,所以頭五項中要選兩項
當然也可以一款要兩人份,在直攔的第一個選項是數量~“매운맛”是指辣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 固定要在五款配料中選兩款
我們選了海鮮 (KRW 5000) & 烤肉 (KRW 6000) ! 順帶一說上菜速度還算頗快的 (。・ω・。)
海鮮就有青口、魷魚之類的,但份量並不算太多。烤肉的話是帶少許甜味
主角年糕很煙韌~而且是我喜歡吃的條狀款式來 ... 如果年糕都有得追加就好了!

 

其他的配料有 方便面 (KRW 2000) & 魚餅 (KRW 2000)
整鍋一直在煮時~味道更濃更惹味,而且在天冷時吃實在很保暖喔
炒飯 (KRW 2000) - 這是將吃完剩下的汁再加飯。香脆的飯焦同樣惹味!!
怪不得吃這鍋的人都推介加這個飯 ‎(〃∀〃) 


吃飽後就出發去景福宮~大約走10分鐘左右便到 (,,Ծ▽Ծ,,)
之後在還掉韓服後,有去到Starbucks坐坐~需要回氣和找一下目的地
因為雨下得真的頗大 ... 只好放棄原定要去的市場囉
話說這間Starbucks很有韓國的特色,冬天限定的飲品也頗不錯喲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먹쉬돈나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栗谷路3街74-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三清洞Starbucks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三清洞 1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