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首爾近郊】觀光.KLOOK一日遊。以「花園、星空、小王子」為設計概念的法國主題公園與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景點「小法國村」


Klook一日團最後一站來到的是 - 小王子村 (小法國)
這裡是以「花園、星空、小王子」為設計概念的法國主題公園,雖然不算很大 ... 
但也有16棟法國式建築,可以參觀、拍照的地方都算多的
而且近年出名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就是在這裡取景喔 ლ(´∀`ლ)



從斜路上來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廣場,會有牽線木偶表演
看表演是不用另外收費的~定時去到指定的地方等候就可以囉 (´・ω・`)
也有賣小食和飲品的店子,當然亦有賣禮品的商店


園內路牌的指示都頗清楚,或是看著地圖走~不會迷路的
牽線木偶展示館 - 這館展示了很多不同大小的牽線木偶 (੭ु≧▽≦)੭ु
有人型、動物樣的~小丑樣都滿多,不過仔細看可能會覺得可怕!?


在去其他展館的路上,會見到小王子的蹤影 (๑>◡<๑)
其中一條是叫 - 小王子路 ~ 那裡就畫了不少小王子的壁畫!


Marie之房 & Jean之房 - 從這兩間房可以感受一下法國的房間佈置
前者是呈現法國女人的日常生活,後者則是法國青年喔
用了上流社會代代相傳使用下來的家具佈置,還有法國知名畫家的畫作等 (o゚ω゚o)

 
 
 

小法國村宣傳屋 - 除了【來自星星的你】,還有其他韓劇、韓綜也是在這裡取景
( ´∀`)σ 會有電視播著取景畫面的相關節錄

 

法國傳統住宅展示館 - 這展館比其他的大得多 ...
可以說是將200年歷史的法國古宅原封不動地搬來,不論是木材還是瓦片也讓人印象深刻
內裡放置住宅會使用的家具和各種生活用品等,能從中感受當時的生活風情吧 ( ̄▽ ̄)


法國傳統遊戲屋 - 以前有玩過的桌上足球在這裡有見到 ... ( ~っ~)/
古董品展示館 - 擺放得超擁擠~大部份都直接陳列出來,所以逛的時候要格外小心呢



小王子體驗區 - 在這館可以看到小王子的故事 ...
還放了 小王子的外套給大家穿來拍照喔
( ´∀`)σ 如果您是小王子迷的話,記得找找園內的小王子(們)!

 
 
 


 差不多要離開時,園內開始亮燈了喔 (・´ω`・)
【來自星星的你】第15集中的取景位置,有放到男女主角的人型立牌可以拍一個 (笑)
當天遇著下大雨~在外邊拍照的難度太高了 ... 不然彩色繽紛的小屋絕對能拍出不錯的照片呢


小法國村 쁘띠프랑스
地址:京畿道加平郡清平面湖畔路1063 / 경기도 가평군 청평면 호반로 1063
營業時間:週日-四 09:00-18:00、週五-六 09:00-20: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