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日常】10月就是一切忙碌的開始


10月尾左右開始有點涼涼的,早晚感覺最為明顯!!
終於來到比較適合穿Lolita的季節 ~ 再加上剛好在這時買了迪士尼全年Pass ( ̄▽ ̄)
就襯著萬聖節約了朋友入園。下個目標是希望可以去影聖誕裝飾

 

另外也有吃到笛的萬聖節限定,上年是Cookies
今年則是有六款口味的Cupcake!! 用上了Cream Cheese實在太美味 
(*´Q`*)/


然後今個月和雪兔、水貓辦了Lolita x Halloween Party
不過就不是以往的Cafe包場,而是租了拍照的地方
主題是「骨頭」,感謝水貓借相關的裙子,還幫我化了一個很喜歡的妝!! (❤Ő ωŐ )
我以前化妝是連唇膏也不塗的,現在稍微會用上紅色,不過也是比較淡那種。
所以這種紅唇倒是第一次。感覺每次水貓幫忙化的妝容也有驚喜

 

其實這月不論是工作還是自己的生活也是忙碌的開始
Work Hard, Play Hard」 ~ 所以宅女mode隨時都需要開啟 (誤)
剛好月尾有舞台劇「K -MISSING KINGS-」,雖然沒有約到人~但還是自己去了看直播
看動畫時已經覺得很催淚,沒想到舞台劇是將所有催淚位都放在一起 QAQ


在忙碌之中,也開始了玩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其實我很怕"負能量",因為太容易受到影響 Orz
所以即使玩遊戲也是抱著輕鬆的心態,反正我不打算因打機而出名啊
不過隊友們放心吧~只要有時間,我去了旅行還是會上線喇 (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